> 安东尼|基德|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尼克斯VS凯尔特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内特压哨封盖欺纽约小将 犯规亦难阻绿军战神

2013年04月24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尼克斯VS凯尔特人 甜瓜凶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下半场仅仅开始了3分钟47秒,加内特就吃到了本场第4次犯规,这个时候他和凯尔特人怎么办?教练里弗斯让他先下场,但是看到局势不妙之后让他带着犯规危机重新走到了球场上,在背靠悬崖的情况下打出了漂亮的比赛,送出了精彩的封盖。

  虽然今天凯尔特人以71-87的比分输给了尼克斯,但是加内特克服逆境还是拿下了12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而且还送出了两次封盖。这些数据里面有6分和8个篮板球来自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前半段,也就是加内特带着4次犯规强行出场的时候所拿下的。

  加内特4犯下场调整的时候凯尔特人仅仅落后5分,但是他一旦离开,绿军的局面迅速失控,分差很快来到了11分,于是加内特只有再次出场,他上来不久就中投命中,在这段时间内拿下了6分。

  不过他更大的作用是在防守端,短时间内抢下8个篮板是一个方面,在第三节最后时刻,香波特抢断后快攻上篮,结果加内特身后赶到,将这个压哨出手给钉在了篮板上,这是他本场第2次封盖。

  不过到第四节还有6分28秒的时候,加内特吃到第5次犯规,只有再次下场休息,由于分差过大,此后他也没有回来。

  今天加内特的犯规来的很早很快很急,从第一节还有8分57秒到还有8分39秒,这仅仅18秒的时间内,加内特就吃到了两次犯规,第一次是被安东尼制造,第二次则是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对香波特犯规,于是在只打了三分多钟的时间就被换下了场。

  第二节加内特重新归来,这一次他坚持的时间稍微长了一些,但是也只有6分多钟。很快在安东尼突破的时候他前去“堵枪眼”,结果被吹了阻挡,虽然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比较有争议,但裁判的决定是无法更改的,加内特只有带着三次犯规再次离开了球场。

  第四次犯规并没有等待太久,第三节开始不到4分钟,钱德勒接球杀入篮下,面对面的和加内特相遇,钱德勒不仅将球抛入篮筐,而且还制造了加内特的犯规,本场第4次,加内特下场休息,钱德勒加罚命中后绿衫军落后5分。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