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谈联合会杯参赛名单 青年俊杰或遭下放

2013年04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拉杰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一份联合会杯的“作战计划”,用以协调成年队在巴西的征程与U21征战欧锦赛之间的矛盾,普帅认为两者将会共同促进意大利的足球水平,无分伯仲。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意大利在2012年欧洲杯上斩获亚军,而由于该赛事冠军西班牙同时也是世界杯的捧杯者,蓝衫军团因此获得了今年6月将在巴西举行的联合会杯的参赛资格。

  普兰德利将与U21主帅曼吉亚共同协商名单,并最终确定两项赛事的参赛者。普帅谈到:“这两项比赛对我们而言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将等到赛季结束才会正式确定名单。大致上的人员已经商议的差不多了,但我们仍需等待来看看最终的人员名单。我不想从U21的组队名单里拿走任何人来妨碍他们的组队,甚至不惜为此将两三个人从成年队的选择范围中剔除。”

  两个队的交叉人选便包括米兰的小法老。沙拉维在火爆的上半赛季后,最近正因低迷而受到质疑。普兰德利对他表示了力挺:“AC米兰很清楚该如何培养他们的球员。阿莱格里固然在和那不勒斯的对话中选择了别人,但这丝毫无损艾尔-沙拉维所踢出的一个梦幻般的赛季。”

  “意大利足球注重球员在气质与性格上的独立面,但首要的条件是达到世界级的水平,以及相应的投入。我们所取得的每一点进步都来自于这些伟大的球员。不要忘了,在两年前没有人会认为我们能做得这样好,现在我们已经扭转了这些想法,但我们依然要从基础做起,努力提升我们联赛的水平。”

  (搜狐体育 米拉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