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次战调整细节曝光 德帅欲派奇兵进轮换阵容

2013年04月24日14: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组图:马刺胜湖人 魔兽强攻邓肯

  北京时间4月24日,湖人与马刺的季后赛第二战即将在明天展开,基于球队第一场比赛的表现,面对强大的马刺,湖人显然要做出必要的调整。而在今天的采访中,球队大将加索尔以及主帅德安东尼就谈到了这其中一些细节。

  首场比赛,湖人两大内线加索尔和霍华德总共出手28次,占据了球队出手总数的38.4%,但同时球队总共18次失误中的10次,也是出现在二人身上。当然,把球更多的交给两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固然是球队战术的一部分,但是这一招如果使用的过度频繁,肯定逃不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法眼。在加索尔看来,这一点在明天的比赛中需要改变。

  “在把球交到内线之前,我们要先尝试让球的运转更加的流畅,因为如果我们尝试太多的内线单打,就会被迫的造成很多的失误,”加索尔说道,“因此我们首先要利用转移球来调动一下对方的防线,然后再把球交给我或者霍华德去单打。这样对手在与我们对位,以及给我们制造困难方面将不会那么容易。”

  之所以球的运转不畅,主要在于湖人的外线实力偏弱。另外上场比赛,湖人在三分线外只有15投3中。针对这两点,主帅德安东尼也考虑做出一些人员上的轮换。于是常规赛末段重回球队的古德洛克,进入了德帅的视野。古德洛克之前在发展联盟效力时,展现了不错的三分水准,德帅也表示会在下场比赛给予他一定的出场时间。

  “我们需要在高位的球员移动更加的迅速,”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在站位方面也要做的更快,将球运转起来,让进攻具有流动性,而在挡拆方面,无论拆后是将球回到外线,或者是传至内线,我们都需要做的更加严谨。”

  而对于明天的比赛,内线大将霍华德还是充满了信心。“我们很清楚如何去打球,”魔兽说道,“只要我们来到场上,就会去奋力拼杀,而我和保罗(加索尔)会统治住内线,这样我们就完全能赢球。”魔兽说道。(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