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特鲁姆普两度破百 10-5击溃戴尔挺进16强

2013年04月24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3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正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对阵戴尔。比赛中特鲁姆普牢牢掌控主动,两度轰出破百总比分10-5击败戴尔,特鲁姆普强势挺进16强,将对阵傅家俊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特鲁姆普和戴尔的较量也是首轮的一场焦点比赛,堪称是一场强强对话。上半场比赛中,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非常胶着,两度战成平局后比分来到2-2平。比赛的高潮出现在第6局中,特鲁姆普在这局中单杆轰出142的高分,如果本届赛事没有满分杆出现的话,特鲁姆普这杆几乎就锁定了单杆最高分的1万镑奖金。最终特鲁姆普以6-3的比分优势结束半场争夺,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10局比赛中特鲁姆普长台拼进红球进攻黑球失误,随后戴尔抓住机会连得59分。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一度上手,拿下2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戴尔抓住机会再度上手拿下4分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6落后。第11局比赛中,特鲁姆普这局没有给戴尔机会,依旧是精准的长台打进红球上手,随后特鲁姆普单杆拿下104分,本场比赛第二杆破百,总比分7-4领先。

  第12局比赛中,戴尔率先获得机会,但两度上手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长台发挥威力,拼球上手后单杆连得7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8-4领先继续扩大优势。第13局比赛中,特鲁姆普依旧是牢牢掌控主动权,两度上手拿下98分胜出这局,总比分9-4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14局比赛中,局间休息后戴尔手感有所回升,防守缠斗占据上风后,拼进红球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6分,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5-9落后。第15局比赛中,特鲁姆普率先取得57-0的开局,随后戴尔上手开始追分,连得35分后进攻没能继续,特鲁姆普再度上手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5击败戴尔。特鲁姆普强势挺进16强,将对阵傅家俊和史蒂文斯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