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第二轮综述:河南建业晋级 骏豪将战鲁能

2013年04月24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河南建业1-0陕西老城根

  本轮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第4分钟,肖智和王嘉楠做出配合,随后肖智传中,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出来。第8分钟,肖智禁区外突施冷箭,球高出横梁。第17分钟,陕西老城根队获得单刀机会,韩锋出击及时,将球挡出。第23分钟,何滨外围远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平。

  易边再战,建业队继续控制了场上的形势。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黄希扬为河南建业队打入一球,比分变为1-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河南建业1-0战胜陕西老城根队,下一轮他们将挑战长春亚泰队。

  沈阳沈北3-1北京八喜(点球)

  这是一场中甲球队之间的对决,沈阳沈北队坐镇主场迎来北京八喜挑战。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踢得比较胶着,都没有太多的射门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北京八喜队进行了几次换人,但是比赛形势依然没有发生变化。最终双方在下半场均无建树,90分钟内双方0-0战平。随后,比赛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北京八喜队首个点球就罚丢。最终,沈阳沈北以3-1的比分战胜北京八喜队,挺进下一轮,他们将迎战辽宁宏运队。

  深圳红钻3-0青海森科

  本轮深圳红钻迎来青海森科队的挑战,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凌思浩和于乐的梅开二度,最终深圳红钻3-0战胜青海森科队,晋级下一轮足协杯比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天津泰达队。

  成都谢菲联3-4大理锐龙(点球)

  本轮成都谢菲联迎来大理锐龙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成都谢菲联队占据场上的优势,大理锐龙队则是以铁桶阵应对。第28分钟,成都谢菲联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杨浩在禁区线前准备突破的时候,球被大理队防守队员破坏。第31分钟,杨泽志在带球过程中,突施冷箭,起脚攻门,对方两名防守队员迅速将球封堵挡出了边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薛晨通过拼抢创造机会,将球分给埋伏在禁区内的张智超,随后将球传向后点的杨浩,已经将守门员甩在身后的杨浩起脚打门,但对方后卫拍马赶到将球挡出了底线。第53分钟,大理锐龙精妙的任意球配合后打门稍稍偏出。90分钟的激战,双方0-0打平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阶段,成都谢菲联的杨泽志和王尔卓连续罚丢点球,成都谢菲联最终3-4不敌对手,惨遭淘汰,大理锐龙队下轮将挑战上海申花。

  湖南湘涛3-1北理工

  本轮湖南湘涛迎来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争夺比较激烈。第29分钟,湘涛刘帅一脚远射,可惜擦门而过。第33分钟,刘青禁区内一脚打门,直挂球门左上角,比分变为1-0,湘涛队暂时领先。第37分钟,湖南湘涛队刘鑫瑜右路突破,禁区内打进一球,场上比分2-0,湖南湘涛队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刘鑫瑜禁区内头球抢点攻门,场上比分变为3-0。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队暂时3-0领先北京理工。

  易边再战,北理工发动反扑,第51分钟,北京理工右路发出战术角球,李勋右路斜传,解文恺禁区内抢得皮球后,面对湘涛门将董建宏将皮球捅入网,比分变为3-1。最终湖南湘涛3-1淘汰北理工,下轮将挑战上海申鑫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