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仇人!恒大所遇主裁造鲁能2-7 吹出绝杀黑死国奥

2013年04月24日2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实在是忍无可忍!从山东鲁能、国足,到上海申花、国奥,再到如今的广州恒大,居然都曾遭到过伊朗籍主裁判多基的“算计”,并且上述五队全部输掉了比赛。一次次不利于中方的争议判罚、送点、掏红牌,将中方主教练罚出场,这些都是多基针对上述五队的所作所为。而如此这般的情形,真可谓是旧恨未忘却再添新仇。社区:恒大露怯失衡吞亚冠首败>>

  首先不谈伊朗人多基此前的种种所作所为,单单看看其在此役的表演,便已然足够令国人感到无比的气愤了。其中此役上半时中段,金英权在自家禁区内防守理查德森,两人仅仅是有了一个再常规不过的身体接触,就被多基吹了防守犯规。可以说如此点球,简直可以用“莫须有”来形容。或许是连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惩罚阿部勇树主罚这个点球时击中立柱弹出。

  而相对于上半时这个莫须有的点球判罚,多基在下半时针对于广州恒大的所作所为,更是令人无语。除了浦和红钻的第一个进球颇有越位嫌疑之外。赛至第65分钟,多基判罚郑智在禁区内推人犯规,又送了一粒点球给浦和红钻,理查德森将球打入。而从这一次点球判罚来看,虽然不及前一次点球判罚那般,却也多多少少存在争议之处。而当时郑智与多基对质的场面,恍惚让人想到了2005年的吉达惨案。

  随后不久,场上最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第86分钟,穆里奇捅射破门被主裁判多基吹了越位,随后多基渐渐意识到了自己的判罚是失误的,其居然又判穆里奇的进球有效了。如此判罚,真乃滑稽至极。而这一次多基的判罚还惹恼了浦和红钻一方。用一句中国俗语来形容如此这般的多基,简直就是最典型的“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

  除了上述种种之外,多基还在这场比赛中出示了两张红牌,一张给了在场边怒踢水瓶的里皮,另一张则给了在补时阶段恶意犯规的张琳芃。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多基似乎特别喜欢将中国球队的主教练罚上看台,因为除了里皮之外,图拔科维奇以及布拉泽维奇都曾被多基罚上过看台。

  如若认为多基在此役的所作所为已是全部,那么就大错特错了。要知道在2005年山东鲁能2-7惨负伊蒂哈德一役中,当职主裁多基曾对郑智、巴辛等人出示红牌,间接导致了山东鲁能的大溃败。在2009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2-3负于叙利亚一役中,多基送给叙利亚点球,间接制造了国足半场0-3的大崩盘。同年亚冠联赛,申花远征1-2负于水原三星,多基在5分钟内不仅送了一个点球给K联球队,且罚下上海申花一人。

  当然,中国球迷对他最深的记忆要属2011年国奥1-3不敌阿曼之战,多基吹掉了国奥队雷腾龙攻入的绝杀进球,并对中方出示了三张红牌,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罚上看台。如此多基,实在称得上是中国足球外战历程的“绊脚石”。(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