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傅家俊:与特鲁姆普比赛不会轻松 期待次轮对决

2013年04月25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国谢菲尔德讯,2013“Betfair”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结束首轮的又一场焦点之战,作为资格赛选手出战的我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个人的首场比赛中以10比7击败世界排名第12的“威尔士龙”马修·史蒂文斯,将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对阵贾德·特鲁姆普。比赛结束后,傅家俊参加新闻发布会接受记者群访。

  傅家俊在描述整场比赛时说:“这是那种很奇怪的比赛,在我9比4领先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打得有多好,马修(史蒂文斯)在克鲁斯堡的记录非常好,但他之前状态有些挣扎,可能是原因之一。”史蒂文斯在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阶段2000年至2005年曾两次打进世锦赛决赛,上赛季回到世界前16后在去年的世锦赛中亦闯入四强并最终负于冠军奥沙利文。

  “他给了我很多的机会,不过我们在比赛中都打得很糟糕,9比4这样的最终比分并不值得称道。后来马修在比赛中找到了手感,展现了强大的反击势头,比赛打到最后的时候我感觉自己有点累,身体状况并不是太好。就这样我在最后一局打了一杆不错的清台,只能说很高兴赢得了这场比赛。”

  傅家俊和史蒂文斯在去年的世锦赛首轮便狭路相逢,史蒂文斯在第一阶段以8比1取得绝对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比3拿下整场比赛。傅家俊没有让去年的比赛重演,并成功地遏制了对手的逆袭。

  本场比赛第一阶段傅家俊显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取得6比3的领先优势,回到赛场后傅家俊继续向终点前进,在9比4夺得赛点后面对的是史蒂文斯强大的反击。中场休息后史蒂文斯持续得分并将局分追到7比9,在第17局的彩球阶段傅家俊稳稳打下蓝球粉球和黑球,一球之差赢得整场比赛。“(最后几颗球)本来可能是非常简单的清台——如果是在训练球台上的话,但在比赛中那颗蓝球我打得相当不好,本来那是非常简单的一颗球但我想在叫粉球的时候落位相当不好,我在打粉球的时候需要走好几库来叫黑球,虽然最终把黑球打下了但一点都不简单。在克鲁斯堡没有简单的比赛,首轮比赛经常会打成这样,希望我能一场一场地打下去。”

  “在克鲁斯堡和这样的顶尖选手作战非常困难,你止不住会想象他能上演什么样的反击。但我只能一杆一杆地打下去——最后一局我打得相当不错,我很高兴能够在发挥不理想的情况下仍然击败了世界顶尖的球员,这是比赛积极的一面。”

  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傅家俊将面对近来状态不甚良好的贾德·特鲁姆普。“我今天看了一部分贾德(特鲁姆普)的比赛,我想他打得并不是太好,我第一场也打得很糟糕。”在赢得对阵戴尔的比赛后,特鲁姆普同样觉得自己的状态有待提高。傅家俊表示,“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都会打得更好,第二轮的比赛可能要更好打一些,因为在克鲁斯堡的第一场比赛总是最艰难的。我想在第二轮中所有的球员都会打得更加放松一些,并且能够更加冷静。我非常确信与首轮比赛相比(和特鲁姆普的比赛)将会是一场更好看的比赛,他是一位顶尖球员所以比赛不会轻松,但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

  傅家俊与特鲁姆普的第二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半、27日上午10点和晚间7点分三个阶段进行。(TOP147记者.狸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