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神奇莱万送多特进决赛 温布利演德国德比

踢球者
1/6

踢球者

2013年04月25日0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C罗将比分扳平,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时1-1战平皇马。下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连进三球上演大四喜,最终多特蒙德首回合4-1击败皇家马德里,下周中次回合比赛将移师伯纳乌球场进行。赛后德国各大媒体也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01-踢球者:莱万击倒皇马

  疯狂的夜晚,继拜仁4-0大胜巴萨后,多特蒙德又以4-1击败了皇马。多特蒙德的胜利源自莱万多夫斯基的精彩表现,他一个人包办了球队的四个进球,帮助克洛普的球队笑到了最后。尽管还有次回合的比赛,但是我们已经开始期待5月25日的温布利决赛,两支德甲球队胜利会师。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