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乔治16分替补给力 步行者59-50老鹰

2013年04月25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东部3号种子步行者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队。系列赛首战,保罗-乔治砍下三双带领步行者迎来开门红。老鹰虽然首战告负,但主教练拉里-德鲁并不打算调整首发阵容,右脚踝扭伤的约什-史密斯将继续担任先发。

  乔治11分步行者领先

  首节开场老鹰就在史密斯带领下打出5-0的开局,保罗-乔治强突打三分,乔治-希尔三分远投,步行者迅速回应还以8-2的小高潮。提亚戈连续中投为老鹰反超比分,希伯特和乔治随即做出回应连续得分。首节4分09秒,丹特-琼斯上篮命中双方打成17-17平。但随后老鹰连续投篮不中,保罗-乔治联手希伯特打出6-0的小高差。哈里斯罚球为老鹰打破得分荒,但首节结束步行者仍以25-19领先老鹰,保罗-乔治拿下全场最高的11分。

  乔治领军扼杀老鹰反扑

  次节史密斯内线暴扣,哈里斯连续三分远投,但老鹰的反击企图立刻被保罗-乔治连得5分率队压制。第二节刚过3分钟,乔治的三分球让步行者进一步将优势扩大到8分,艾尔-霍福德挥空肘还莫名其妙的领到技术犯规。杰拉尔德-格林突然爆发连得5分,霍福德和科沃尔内外结合紧追不舍。上半场结束前,保罗-乔治助攻奥古斯汀连续三分远投命中,帮助步行者59-5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上半场步行者两大替补联手贡献16分,而老鹰板凳阵容总共只得到6分。

  老鹰首发阵容:科沃尔、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德文-哈里斯、杰夫-提亚戈;

  步行者首发阵容:大卫-韦斯特、保罗-乔治、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斯蒂芬森。(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