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中甲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1:2不敌天津松江 无心恋战贵州智诚出局

2013年04月25日10:59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马浩

  本报讯 昨日,中国足协杯比赛开打,贵州智诚队客场挑战中甲对手天津松江队。基本上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两队经过90分钟的鏖战,最终贵州人和1:2不敌对手,过早地结束了本赛季的足协杯之旅。

  智诚难见老朋友

  韦健、顾中庆、林隆昌、方力、杨美元、范炜、王永昕、武晓力、徐德鹏、牟善韬、阿不来提。这是昨日比赛中贵州智诚队的先发队员名单,其中只有中后卫林隆昌是本赛季联赛中有过主力出场纪录的球员。至于三名外援,智诚队压根就没有安排在18人名单中。

  而天津松江阵容方面,也多以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出战。

  天津松江不仅是贵州智诚队在中甲联赛中的一位老对手,同时阵容也有与贵州足球关系颇为“暧昧”的元素。中场球员杜少斌,曾在2011赛季结束后离开智诚,转会到天津松江;而队中的前锋连堔,曾在上赛季中期租借到贵州智诚,为智诚的中甲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赛季前转会期中,连堔曾有望转会贵州智诚。

  不过,这两名球员,均没有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所以智诚队与“老朋友”的见面,不得不推迟到7月6日主场对阵天津松江的联赛中了。

  弃杯赛只为保联赛

  替补出战,对于贵州上赛季在足协杯中表现优异的贵州智诚来说,弃杯赛保联赛的意图则体现得非常明显。

  上赛季足协杯的比赛中,由于球队实力在中乙联赛中优势明显,加之赛季初联赛中成绩良好,所以在杯赛中,智诚队相继战胜业余球队东风本田队和中甲对手北京八喜队,最终倒在了中超球队青岛中能的面前,对于一支中乙球队来说,两线作战中,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已经实属不易。

  本赛季,贵州智诚征战中甲联赛,对于志在留在中甲的贵州智诚来说,集中一切可集中的力量去在联赛中获得一切可获得的积分,是必须且唯一的任务。所以,替补阵容出战足协杯,不仅可以锻练年轻球员,同时也能让主力球员获得休息,以保证在本周日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