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现在受伤很郁闷 明日训练决定是否休战

2013年04月25日11: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哥
组图:火箭VS雷霆 林书豪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N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再负一场,客场以102:105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火箭全队将士此战打出了精气神,第四节更是一度打出20:2的高潮追回落后的比分并反超,无奈关键球的处理尚欠火候,最终无奈带着0:2落后的大比分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林书豪此役进出场半场,有限时间内拿下7分4板3助攻。但他在比赛中拉伤右边胸肌,下半场一直留在更衣室接受理疗。赛后,火箭几位球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林书豪的伤势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所幸赛后他的X光检查结果呈阴性,他这么谈及他的状况:“这显然是这个赛季里发生在我身上最郁闷的事情。这整个赛季我一直都很健康,但这(受伤)居然发生在我们的第二场季后赛将进入下半场的时候,而且我们那时候打的那么好,这太让人郁闷了。”而问及他能否在第三场出战,他说:“这全看明天发生什么。我现在什么也不知道,得看我明天感觉怎样。只要这伤让我的肌肉不痉挛我就能应该打。我不太清楚这伤背后是什么道理但我希望明天我去的时候训练师能告诉我我可以打。”

  詹姆斯-哈登是火箭唯一出席新闻发布会的球员,拿下36分的他谈到这场比赛也是忍不住感慨机会从手心流逝:“我们在比赛最后三四分钟里有机会领先,只要投进那几球。我们没能做到。帕森斯那个上篮被杜兰特盖下来以后他们回过身来得了些分数。有好几个球我们真希望能够重新来打过。就是这几球让我们输了。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一度落后15分可是我们并没有放弃,我们赶回来了。但最终没能守住领先的优势。可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回到主场准备第三场比赛。”提及雷霆队最后时刻的进攻战术布置,哈登说道:“杜兰特是个厉害的得分手,我们会尽力防守好他,让他多把球传出去,逼迫其他人来击败我们。只是塞福罗萨和伊巴卡投进了两个关键球,把比分拉开了。”

  全场拿下16分12板6助的奇兵贝弗利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回到主场的火箭队会有机会:“在我们有机会的时候还输掉了比赛很让人懊恼,不过显然下场回到休斯顿以后我们知道该从哪里开始。”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