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足昨日正式宣布换帅 赵昌宏请辞魏新出山救火

2013年04月25日12:53
来源:重庆商报

  新赛季中甲联赛前6轮1平5负仅仅拿到1分的重足俱乐部,在距昨天的足协杯第二轮比赛开赛不到半天时,正式宣布换帅——前力帆队主帅魏新将接替辞职的赵昌宏,带领球队征战剩下的中甲联赛。而重新出山竟再一次扮演“救火”角色,让已经远离一线三年多的魏新也感到时间太过匆忙,不过,对于带队完成保级,魏新依然信心十足。

  一天时间完成换帅

  23日晚间,网络上便传出了重足主帅易人的消息,但消息并没有得到俱乐部官方证实。直到昨天上午,俱乐部相关人士才前往球队驻地,向队员们传达了魏新将以领队身份带领球队征战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消息。据市足管中心主任罗毅透露,在中甲第四轮联赛结束后,赵昌宏便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只是当时正逢俱乐部高层前往广东佛山督战全运会U17男足预赛,因此,换帅一事一直到22日晚间,俱乐部高层回渝后才被提上议程。对于赵昌宏的请辞,俱乐部方面在联赛第4轮结束后就有所考虑,上周末未能在主场拿下贵州智诚则坚定了俱乐部换帅的决心,“小赵的压力也非常大,特别是后两场联赛,球队进攻上办法不多,防守也漏洞百出,俱乐部感到已经到了不得不换帅的时候。”

  23日下午,俱乐部相关人士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分别约谈了赵昌宏以及魏新,宣布了俱乐部对一线队教练组调整的决定——同意赵昌宏和尚青辞去重足主帅及助理教练的请求,同时,重庆U20男足主帅贾劲将挂帅重足,魏新出任领队,教练组其余成员不变。

  队员冷静期待神奇

  虽然在俱乐部的官方消息中,魏新担任的只是球队领队一职,但据记者了解,重足今后的实际操控者其实就是魏新。其中原因,则是魏新目前暂时未能领到亚足联颁发的职业教练证。

  对于重足主帅突然出现的变更,在外界看来,算是一桩不小的事情,但重足队员却表现得非常的冷静,毕竟大多数球员此前都有类似经历,作为职业球员,他们要做的是如何打好比赛,尽快脱离降级漩涡,“大家都是职业球员和职业教练,绝大多数人都经历过换帅,所以对球队主帅更迭一事,显得非常的冷静,同时,大家也期待‘换帅如换刀’的神奇在我们身上出现,”球队中惟一的重庆籍球员李思源说道。

  期待“换帅如换刀”效应的何止球员,连魏新也希望自己带领U17男足杀进复赛的好运能给重足带来一场胜利。天如人愿,在魏新正式接手重足的首场,足协杯次轮对阵青岛鲲鹏中,重足凭借马晓磊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足协杯和联赛不同,我们现在面临的困难很多,需要所有人精诚团结、众志成城,才有希望完成保级甚至取得更好的战绩,”担任“救火”角色的魏新,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除了球队要团结、球员要冷静外,提升得分能力将是接下来这个阶段必须解决的问题,否则成绩反弹只是空谈。

  相关新闻

  重足俱乐部:

  “保六争四”不变

  尽管目前重足的联赛战绩非常的不理想,但在接受球队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运气不错的魏新指挥球队以2∶1获得了胜利

  市足管中心主任罗毅在重足换帅后的第一时间里,向媒体介绍了重足换帅的具体过程,罗毅表示:“俱乐部非常感谢赵昌宏为球队做出的贡献,也非常感谢在换帅一事上的职业精神,同时,对于魏新,俱乐部也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那就是‘保六争四’的目标不变,这是球队赛季初就制定的,虽然目前来看面临不少的困难,但并非无法完成,所以,希望媒体和球迷们多为年轻的重足鼓励和加油,帮助球队尽早走出目前的低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