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2013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第5轮继续开战 恒大提前晋级舜天希望渺茫

2013年04月25日13:06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 [亚冠第5轮继续开战 恒大提前晋级舜天希望渺茫]

  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昨晚继续上演连场好戏,两支中超球队双双出击,恒大尽管客场2∶3不敌日本浦和红钻,但仍凭借两队之间对战的成绩占优而提前一轮拿到了F组的出线权。相比之下,此前四轮“欠债”太多的江苏舜天面对危局最终还是以0∶2败下阵来,不过,他们在理论上依然保有一丝出线的希望。

  面对今年亚冠首轮曾在主场3∶0完胜过的对手,恒大将士赛前对本轮全取3分并提前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充满了信心,由于恒大凭借前四轮拿到的10分在F组中独占鳌头,因此,只要他们昨晚不在客场输3球或以上就可提前出线,“银狐”里皮及其弟子们的自信并非没有理由。然而,比赛的艰苦程度远远超出了恒大将士的预料。第22分钟,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便利用一次颇有争议的判罚获得点球良机,孰料负责主罚的阿部勇树过于追求射门角度而将皮球踢在立柱上弹出。逃过一劫的恒大队在第35分钟取得领先,巴里奥斯晃过对方门将后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易边之后,浦和红钻加强攻势,第51分钟,兴梠慎三为他们扳平了比分。第62分钟,将功补过的阿部勇树为主队攻入了反超比分的进球。两分钟后,主裁又判给主队一个点球,理查德斯操刀命中。第86分钟,恒大队凭借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穆里奇将比分扳为2∶3。终场前,恒大队主力张琳芃因为一次不冷静的犯规而被直接红牌罚下。

  前四轮比赛仅仅拿到4分的舜天队昨晚背水一战,可近来连战不胜的“怪圈”多少影响了队伍的士气,再加上对手首尔FC队曾在本赛季双方的首次交锋中5∶1横扫舜天,因此,坐拥主场之利的舜天众将在心理上却并不占优。果然,反客为主的首尔FC在第30分钟凭借高明振的一脚超级远射取得领先。第71分钟,客队又打出精妙配合,最终由尹日禄捅射破门为首尔FC锁定了2∶0的胜局。小组赛末轮,仅积4分的舜天要想出线除了必须在客场击败6分在握的仙台维加泰之外,还要寄希望于已经以10分提前出线的首尔FC能够全力阻击同样握有6分的泰国武里南联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