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德比打东亚其实没感觉 这不是队员单挑

2013年04月25日14:2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感觉,真的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说到这里,电话那头的小曹自己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从上周日打完跟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开始,就不断的有人在小曹面前提起“德比”这两个字,跟他有着同样“遭遇”的,还有战怡麟和郑凯木,以及因伤缺战上轮联赛的柏佳骏——效力于申花队的四名小将,背后烙着同样的四个大字:东亚制造。

  这已经是小曹加盟申花的第四个年头了,2010年那个还略显青涩的“小将”,如今已经成了申花的中流砥柱。最近一段时间,小曹基本没跟以前的教练和队友联系过,虽然他也承认,跟柏佳骏和郑凯木战怡麟他们在一起,总是忍不住想起在崇明岛的那段时光:“不过,想归想,这些记忆不会让我困扰,到了场上,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呗。”

  东方体育:跟上港队的这场比赛,对你来讲,应该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吧?

  小曹:如果我说没有,也许你会不信,但真的没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话说回来,就算是“德比”,也是申花和上港这两支上海球队之间的较量,不是队员在单挑。

  东方体育:想象一下,当你站在场上时,面对的是曾经熟悉的面孔,而且还有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

  小曹:其实前两年没少跟东亚队打热身赛,你说的这种情况,早就有过了,感觉还好吧,没那么复杂。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像我们原来在一起的这拨人,前几年就开始各奔东西,早就习惯了。去年中超联赛打广州和南昌队的时候,他们队里也都有以前的队友,大家场下还是兄弟和朋友,但是到了场上,肯定要各为其主,该怎么踢就怎么踢。

  东方体育:跟以前的教练和队友还保持联系吗?

  小曹:去年东亚冲超成功之后,跟徐(根宝)指导和以前的队友都联系过,向他们表示祝贺,当时还开玩笑说,这回一年能多见两次面(主客场比赛)了。到了后来,一般也就是逢年过节的时候,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问候一下,毕竟现在大家生活的圈子不一样,都要各忙各的。

  东方体育:今年战怡麟转会到了申花,柏佳骏也正式加盟,再加上郑凯木,你们几个之间一定很聊得来吧。

  小曹:平时肯定走得近一些,毕竟大家在一起那么多年,现在还能在一个队里踢球,挺不容易,也挺有缘分的。

  东方体育:平时肯定会聊起很多小时候在一起时的事情吧?

  小曹:是的,就像同学聚会一样,大家都会说起以前的很多事情,开心的,不开心的,包括哪些很糗的,现在再说起来,都会觉得特别有意思。不管什么时候,也不管走到哪里,这都是你的一段人生经历,不可能会忘掉的。

  东方体育:说起过跟东亚队的比赛吗?

  小曹:没怎么说过。其实就像我刚才跟你说的,心里真的没把这场比赛看得特别重或者怎么样,就是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我们以前在东亚队呆了很长时间,感情肯定是有的,但现在我们是申花队的一员,代表的是申花这支球队,到了场上,站在我们对面的,不管是东亚,还是其他球队,都是我们的对手,就这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