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根宝爱徒反戈一击 柏佳骏豪言冻结武磊

2013年04月25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4月25日上海报道)本周日上海滩将再次迎来上海德比,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上海东亚队的挑战,这也是两队首次在中超赛场上交手。尽管两队私交一向不错,不过大战当前,还是能让人感受到一些气氛的紧张。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下午两队同时举行赛前的媒体开放日,让不少同时要跟随两支球队采访的记者头痛不已。

  事实上,同时举行开放日倒并不是针对德比大战,两家俱乐部故意采取的对抗策略。实际上为了照顾媒体,东亚队的开放日一般安排在周三进行,但本周为了让队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球队为队员多放了一天假,开放日才向后顺延一天。

  相比申花申鑫两家之间的关系紧张,东亚申花两家同城俱乐部之间关系还算不错。本赛季柏佳骏和战怡麟两名小将就从东亚转会到了申花。值得一提的是,柏佳骏还是东亚需要仰仗的队员,徐根宝原本并不想放人。申花投资人朱骏大打感情牌,在根宝生病期间,专程前往探病,最终徐根宝才忍痛割爱。

  加上这两员小将,目前申花队来自东亚的小将已经多达四人,除了战怡麟和柏佳骏之外,曹赟定最早加盟申花,郑凯木上赛季也披上了申花球衣。本场比赛对于他们而言,除了德比涵义之外,四人还将面对培育自己多年的老东家。

  今天的媒体开放日,曹赟定和柏佳骏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与东亚队的比赛,两人都提及经验是申花可以依仗的优势。“我们队有很多有经验的老队员,东亚这边几乎所有队员都跟我年龄差不多,经验上肯定还是我们占上风。柏佳骏表示,而曹赟定则自信地告诉记者:“今年是申花俱乐部成立20周年,20年了,东亚冲超你说才几年?什么是优势,我觉得优势就在这里吧。”

  谈及比赛接受,柏佳骏表示自己有信心拿下对手,谈对东亚队的头号射手武磊,柏佳骏表示:“我了解他的特点,我感觉自己可以冻结武磊,不让他进球。”

  曹赟定则表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自然会看到结果。预测比分,这个不用预测了吧。大家心里都有底,不用把话说的太明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