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国安更看重亚冠 客战阿尔滨会有所保留

2013年04月26日04:50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金州体育场主教练那个位置,斯塔诺再熟悉不过。本报记者高强摄
金州体育场主教练那个位置,斯塔诺再熟悉不过。本报记者高强摄

  刚刚赢了亚冠关键战,斯塔诺将北京国安从亚冠小组赛的死亡线上拉了回来。本周六,他将率队与老东家大连阿尔滨较量,从离开大连到再次回到这个城市,斯塔诺百感交集。昨天在北京国安抵达机场后,本报记者对斯塔诺进行了专访,斯塔诺表示,阿尔滨已经发生了变化,目前他更了解的还是国安。而与阿尔滨的中超联赛,斯塔诺将有所保留,因为下周国安还有一场事关亚冠出线的关键一战。

  记者:首先恭喜你取得亚冠关键战的胜利。再次回到大连,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斯塔诺:我是一个很讲感情的人,再次回到大连的感觉很特别、很奇怪,不过总体感觉很亲切。

  记者:在阿尔滨期间,现任阿尔滨代理主帅李明认为和你之间是“黄金搭档”,你也曾经说过,李明在工作上给予自己很大空间,现如今,你们两人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你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斯塔诺:我当然会关注老朋友现在的表现了,我也为他上一场比赛取胜感到高兴。看得出来,通过他的努力,球队目前正在朝着好的方向走。也正如他说的那样,我以前和他的关系和经历都非常美好,很高兴又能见到他。

  记者:在执教国安以后,李明有没有再和你有过联系和交流?

  斯塔诺:肯定会有一些交流,包括阿尔滨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和朋友,我们会相互发短信。

  记者:你是怎么看目前这支阿尔滨队,与你执教的时候有什么变化?

  斯塔诺:我觉得阿尔滨与实德合并了,变成了一支新的球队,拥有很多新的队员,打法也会有新的变化。但是重要的是,他们现在已经完成了磨合,已经取得了胜利,这是最关键的。至于具体的我也不好说。

  记者:你执教国安的时间也并不算长,你认为自己更了解阿尔滨还是更了解国安?

  斯塔诺:我对两支球队都比较了解,不过鉴于阿尔滨引进了很多新队员,我在国安呆的时间也比较长了。目前看还是更了解国安这支队伍吧。

  记者:国安下周有一场至关重要的亚冠比赛,那么这场中超赛事,你是否会有所保留?

  斯塔诺:那是肯定的,我认为下一场亚冠比赛对于国安来说更重要。也是这个赛季最重要的比赛,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如此。这样的话,我们与阿尔滨一战会有所保留,我们也许会在比赛中尝试新的阵容。

  记者:李明说在这场中超联赛后有时间的话,会找你喝酒,你能赴约吗?

  斯塔诺:看看比赛结果再说吧。

  记者:大连球迷对你一直非常怀念,在这场比赛之前,你想对大连球迷说些什么?

  斯塔诺:我要重新向他们表示一次感谢,因为在我带阿尔滨队期间,曾经遭遇过困难的时期,然而在困难时期,大连球迷仍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现在他们仍然会支持阿尔滨,所以我要感谢他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