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替补逆袭联盟最强板凳 庞德神兵天降破快船

2013年04月26日1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灰熊1-2快船 保罗严防康利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季后赛西部首轮第三战,孟菲斯灰熊主场94-82力克洛杉矶快船,将总比分扳成1-2。

  快船主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保罗自然当居首功,但快船恐怖的阵容深度也是快船占据优势的主要因素。上一场比赛,快船在替补得分方面30-11净胜灰熊19分,本赛季敢在第四节派上全替补阵容出战的仅快船一支球队,实力之强悍让人吃惊。

  不过今天在孟菲斯的主场,快船替补的发挥受到了灰熊的重点压制,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快船替补席上最强劲的火力点克劳福德。虽然错失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荣誉,但克劳福德仍然是最近几年公认的最出色的替补火力点。上一场比赛灰熊派出自己的最佳第六人贝勒斯防守克劳福德,不仅让克劳福德如入无人之境,而且贝勒斯也因为分心防守失去了自己的进攻节奏。

  为了抑制克劳福德,灰熊主帅霍林斯特地增加了防守尖兵托尼-阿伦的上场时间,在场上托尼-阿伦的死死纠缠中,克劳福德上半场4投1中只得到2分。最强火力被限制,快船的纯替补阵容六神无主,虽然巴恩斯拿下9分,但第二节灰熊还是将分差拉大到双位数以上。

  即使遭到了灰熊双人包夹防守,但克劳福德仍然能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为快船追分。第三节末段快船一度落后14分,但克劳福德强行命中三分,并且在第三节完成了快速上篮得分,快船才勉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末节克劳福德继续暴走,他吸引包夹后妙传图里亚夫暴扣得分后,紧接着又在三分线上造犯规得手,三罚全中后快船已经将分差缩小,无奈本场比赛灰熊双塔威力太大,保罗和比卢普斯状态不佳,快船无力缩小分差。

  综观全场比赛,灰熊虽然在替补得分上仍以30-35落后,但在对克劳福德的限制上灰熊队做得非常出色,让对手的替补阵容失去了追分的节奏,克劳福德全场10投3中只得到10分。而灰熊替补奇兵庞德克斯特在末节的横空出世更是让快船防不胜防,前两场只得到5分的庞德克斯特此役贡献了宝贵的11分,帮助灰熊成功守住了双位数的领先优势。(搜狐体育 紫雨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