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NBA:布朗欲挖湖人墙角 爵士今夏狂追梅奥

2013年04月26日14: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6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天联盟有关的消息汇总:

  布朗欲挖湖人墙角

  麦克-布朗现在又成为了骑士队的主教练,他正在组建自己的教练团队,他希望以前的那些老搭档都能够前来抱团,其中包括湖人队的两个助理教练,一个是特里-特金斯,另外一个则是著名的比克斯塔夫,也就是在布朗下课之后,麦克德安东尼接手之前,担任湖人临时教练的那个助理教练,他执教了湖人5场比赛,成绩是4胜1负。比克斯塔夫如果加盟骑士,可能是担任球队顾问,也可能是担任助理教练。另外骑士队前主教练斯科特的两个助手也将留在骑士队。

  灰熊考察意大利前锋

  达梅托,这是一个身高2米02的意大利小前锋,现在他得到了多个NBA球队的关注,之前雄鹿队、猛龙队和凯尔特人队都曾经考察过他,现在他又吸引到了灰熊队关注的目光。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下周将亲自前往罗马,实地看一下这个欧洲新星。本赛季达梅托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场均能够贡献16.5分5.5个篮板球和1.6次助攻。

  爵士或狂追梅奥

  据美国一个记者透露,他的消息源表示爵士这个夏天将疯狂追求自由球员OJ-梅奥。梅奥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据称他想要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得到了包括爵士在内的多个球队的兴趣。梅奥本赛季出席了全部的82场比赛,场均为小牛队贡献了15.3分4.4次助攻。2008年梅奥以首轮第三顺位被森林狼选中,随后送到灰熊换来了乐福,在灰熊的第一个赛季就得到了18.5分。

  篮网接近续约经理

  据报道称,篮网现任总经理比利-金即将和球队进行续约,新合同为数年的长期合约。在今年夏天,比利-金现在的合约就将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从本赛季开始就在进行中。比利-金作为篮网的总经理进行了很多的操作,比如说续约德隆、洛佩斯和华莱士等人,并且从老鹰交易得到了乔-约翰逊,他帮助篮网在本赛季取得了49胜的成绩,并且成为了东部的四号种子。

  活塞面试太阳教练

  林德赛-亨特,本赛季作为太阳的临时教练执教了大半个赛季,现在他收到了活塞队的邀请,即将参加关于主教练的面试。“这只是一次面试,和其他的一样,”亨特说,他去年曾经参加过魔术队的教练面试,“现在活塞有一个教练位置的空缺,我很幸运是被考虑的对象之一。”亨特今年42岁,在退役之前他是活塞的球员,在2004年击败湖人夺得冠军的那套阵容中,他是比卢普斯的替补。本赛季亨特带领太阳队征战了41场,取得了12胜29负的成绩。太阳队的篮球总裁表示,亨特现在还是球队正式教练的候选人之一。

  公牛管理层力挺教练

  公牛主教练汤姆-锡伯杜的用人一直备受质疑,卢尔邓和诺阿在健康时候都出场超过35分钟,罗斯在受伤前也需要打大量的时间,公牛表示他们有一个专门的小组来研究出场时间和受伤的关系。“这很难总结,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比如说身体条件,球龄,年龄等等都有关系。”公牛的福尔曼说,“这是我们的策略,汤姆整年都在带领球队,我们觉得他在这方面做的不错。”

  (搜狐体育:少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