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卓尔保级生死大战 图拔自己定是否坐镇指挥

2013年04月26日07:55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明天是否坐镇指挥 图拔自己定]
  明天,天津泰达队就将迎来与武汉卓尔的保级生死大战,虽然吉马良斯“看低”卓尔新帅图拔科维奇短期对球队的影响,而且坊间也有传闻称,本场比赛塞尔维亚人并不亲自指挥,但这位在中超6年为山东鲁能留下5座冠军奖杯(3个中超和2个足协杯)的真正的冠军教练,场外的影响力同样不可小觑。

  昨天晚上,武汉卓尔队一行抵津,备战与泰达队的生死决战,不过上午就已经飞抵北京的球队新帅图拔,并未急着赶来天津与球队会合。原来,之前卓尔与图拔只是通过传真完成了工作合同的草签,在未正式签约的情况下,出于职业考虑,塞尔维亚人只能“避嫌”。

  昨天上午,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亲自赶到机场迎接图拔,随后在下榻酒店与图拔完成正式签约。按照合同,卓尔与图拔签订的是一份“0.5+2”的合同,本赛季俱乐部给他定下的目标就是保级,如果他完成了这个任务,合同将自动续约两年。按照行程,今天一大早图拔将赶赴津门拿起卓尔教鞭。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与泰达一战图拔不会在教练席上亲自指挥,比赛由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和郑斌一起负责。对此,陈旭东表示,“这还要看图拔自己的意思,我们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所有证件,只要他愿意,周六是可以坐上教练席全权指挥的。”

  不管图拔是否会亲自指挥,但卓尔自身求变是显而易见的。来津之前,球队内部演练的阵容与前6轮相比有了很大改变,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图拔昔日鲁能爱将李微被推上了前腰位置,而据卓尔助教可可托维奇透露,与球队会合后,图拔会根据球队现状提供一些自己的建议。显然,尽管“图家军”大旗尚未完全树立,但卓尔已经逐渐打上了图拔的烙印。

  和卓尔喜迎新帅不同,危机中的泰达却不得不面对伤痛。昨天,上轮比赛膝部重伤的王冠伊启程前往北京,近日他将在北京朝阳医院接受手术治疗。对于自己的重伤,坚强的小伙子依旧保持乐观,“我想这也许是上天对我的一种磨炼吧,我还年轻,相信自己能够通过这次考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