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一心复仇杜少退避三舍 大胡子:要蜕壳而出

2013年04月26日15:33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哈登运着球冲向雷霆的阵营,可是当他抬起头,眼前站着的却是他的老兄杜兰特。“我很惊讶。”哈登说,“我想着他是要来盖我的。他站在那,然后走开了。”

  杜兰特选择了退避三舍,过去的三年,他们一直朝夕相处,他曾为哈登的离去而伤心→A。雷霆的更衣室里,哈登曾经的位置就在杜兰特的左手边,他们经纪人也是同一个人。过去的三年,每当杜兰特在季后赛遇到挫折,赛后跑到球场上看望自己粉丝聊以慰藉的时候,哈登总是跟在他身后,就像是他的一个小兄弟。而哈登也不时地开玩笑喊杜兰特一声“BOSS”。

  “向那边看过去,看到他和另外一支球队在一起,感觉有一些尴尬。我们得度过这一关。”杜兰特说。大多数时间都是索夫洛萨在防守哈登,轮转防守中杜兰特、维斯特布鲁克、伊巴卡偶有客串,他们都知道每当与哈登四目相对时那种特殊的感觉。

  哈登全场19投仅6中,雷霆一直在对火箭的轮转掩护切换着防守人。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此无计可施,没有哪支球队能比雷霆更了解哈登在挡拆中的进攻模式了。

  去年,当雷霆与哈登分道扬镳后,主教练布鲁克斯希望球队走出这段阴霾。但疑问却纷至沓来:哈登走后,雷霆还能更好吗?而哈登在休斯敦的大放异彩更是让这个说法始终萦绕在俄克拉何马城的氛围中。

  没有人能填补哈登的空白,杜少、维少要更多地持球,新来的马丁得分和助攻都不及哈登当年。

  “我们没有借口,我们要做好自己的工作,精神上不能懈怠,我想那就是我们在杜兰特和维斯特布鲁克带领下依旧前行的原因。”布鲁克斯说,“我们有很多资质不错的家伙,那就是我在我们交易后依然保持自信的原因。我认为我们依旧很棒,在此基础上继续成长,继续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

  虽然杜兰特曾因为雷霆交易走哈登而大为不爽,但他还是站出来为球队说话。“每个人都变得更好了,经验帮了大忙,时间让我们变得更好。总决赛失利后,我们努力训练,每个人都变得更强,那就是我们团队成长的原因。”杜兰特说。

  “不管你信不信,输球对我们是件好事。”哈登输掉第一场后满脸的不服,“我们将蜕壳而出。现在我们知道怎么打了。”

  “多数人认为1号种子对阵8号种子会很容易,我们从来没有打过一轮容易的系列赛,去年打达拉斯就很难,我们拼尽全力才打败他们。”杜兰特说,“今年的火箭,我认为他们比8号种子的实力要强,所以我们必须努力。但我们得冷静、专注,我们知道我们需要什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