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专家:火箭有机会逆袭雷霆 林书豪回归是关键

2013年04月27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林书豪能否回归是火箭关键所在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雷霆后卫威斯布鲁克将会进行半月板修复手术,他将无限期缺阵。对于现在0-2落后的火箭来说无疑迎来了良机,现在美国媒体也形成了两派观点,一派认为即使没有威斯布鲁克,火箭也没有机会赢得这个系列赛。而也有专家认为火箭机会来了,NBA专家肯尼-德约翰今天撰文认为双方实力发生了变化,火箭完全有机会去战胜雷霆。以下是文章摘译:

  火箭虽然目前以0-2落后于雷霆,但是第二场在有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下火箭起色很大,他们展示了出色的团队篮球,接下来将会回到休斯顿的两个主场,面对只有杜兰特一名超级巨星的雷霆,火箭有很大机会。

  在没有威斯布鲁克的情况下,雷霆首发控卫将会变成雷吉-杰克逊,替补是德里克-费舍尔。杰克逊是一名年轻球员,他没有威斯布鲁克的得分能力,韦斯布鲁克的突破以及爆发力无人可以填补。

  从第二场比赛来看,贝弗里成为了火箭的奇兵,尽管威斯布鲁克得到29分,不过他26投只有10中,可以说贝弗利防守端非常成功。面对实力稍差的杰克逊和费舍尔,贝弗里将会有更大的信心。

  在缺少韦斯布鲁克的情况下,他的得分可能会由马丁、塞会洛萨和伊巴卡去填补,但是这很难。自从08-09赛季以来,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就是雷霆最出色的得分手,威少已经连续出战439场比赛,也是自从那时候雷霆的成绩才有所好转,当年杜兰特没有帮手时成绩也一般。

  现在韦斯布鲁克的受伤会导致杜兰特的得分任务加重,火箭可以全力去防守杜兰特,甚至可以全场双人包夹,不让杜兰特去接球。

  火箭现在的阵容并不输给雷霆,哈登是超级明星,帕森斯、林书豪都是团队型球员,火箭很有机会去“偷”下这个系列赛,不相信我吗?好吧让我去分析下双方的阵容。

  我认为阿西克是非常出色的内线,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要好于帕金斯,大前锋方面伊巴卡要好于史密斯,从身高到经验方面,史密斯都要处于下风。小前锋位置上杜兰特要远超过帕森斯,在后场上火箭现在占据了上风,贝弗利的防守以及冲击力都要好于杰克逊,第二场贝弗利得到了16分,通过这几场比赛他增加了信心,哈登这一点更不用说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林书豪能否健康的归来,如果林书豪回归,他在组织方面的优势要大于杰克逊,对位杰克逊,林书豪优势巨大。

  火箭队现在晋级最大的障碍威斯布鲁克已经扫除,随着季后赛的进行,他们的经验也在增加,火箭队完全可以利用这一点,去打出最好的篮球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真果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