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本季打分排行:利拉德A+ 状元被伤病拖累

2013年04月27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2012-13赛季常规赛今日收官,6号秀利拉德成为了新秀中最亮眼的明星,而状元秀戴维斯则被伤病拖住了脚步: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评分:A+

  点评:利拉德无疑是开拓者队今年最大的惊喜,这位6号秀目前的场均得分和助攻都在新秀中排名第一。他是开拓者队的助攻王,场均得分也高居球队第二,甚至压过了二当家巴图姆。从常规赛第一周开始,他便一直牢牢占据着官方新秀榜的头把交椅。利拉德不仅创造了新秀的三分纪录,同时他还成为了第三位得到至少1500分和500次助攻的新秀(另外两位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和艾弗森),利拉德已经用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征服了绝大多数人。

  2: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评分:A

  点评:2012年NBA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不久前因为膝盖受伤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上赛季,黄蜂的进攻效率排在全联盟第26位,今年升至第15位。这和戴维斯的存在是分不开的,他在篮下具有不小的威胁,特别是他的空接能力。虽然戴维斯的加盟并没有改变黄蜂队的防守,但不管怎样,他仍然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场均8.2个篮板),另外,戴维斯场均可以送出1.8个盖帽(戴维斯平均每分钟的盖帽数能排进联盟前20)。

  戴维斯大学队友的达柳斯-米勒如此评价戴维斯,“他进入了某种狂暴状态,然后他完全统治了比赛,之前在肯塔基我看过他这样——好多次。”

  3:迪昂-维特斯(骑士)

  评分:B

  点评:骑士核心欧文缺阵期间,这让球队外线进攻的重任更多地压在了4号秀维特斯的肩上。他有着出色的远投能力,已经成为了除欧文之外的球队头号得分手。不过,因为伤病,维特斯本赛季仅仅打了61场比赛,但他出色的表现仍征服了很多人的眼球,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能够给骑士带来光明的未来。

  4: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

  评分:B

  点评:德拉蒙德是活塞队本赛季的一大收获,在第九顺位摘走他底特律的确捡到宝贝。这位大个子球员本赛季场均获得20分钟出场时间,但他场均仍能贡献7.7个篮板和1.8次盖帽,另外他以60.6%的命中率领跑新秀。毫无疑问,这位赖斯康达的大个子一定会拥有光明的未来。

  5: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评分:B-

  点评:作为今年的探花秀,比尔的身上寄托了奇才球迷无限的期待。但不幸的是,奇才本赛季的战绩十分不给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比尔的影响力。不过,比尔也在本赛季有过几次爆发时刻,其中包括输给尼克斯的比赛中,全场贡献了29分和11个篮板。

  6:乔纳森-瓦兰丘纳斯(猛龙)

  评分:B-

  点评:瓦兰丘纳斯本有机会挑战戴维斯在新秀篮板榜上的位置,但很可惜他没有获得那么多的出场时间。在场均24分钟的时间里,这位立陶宛新秀可以贡献6个篮板,但却要为此付出3.0次犯规的代价,这毫无疑问拖累了他。即使这样,瓦兰丘纳兹还是在细腻徐篮板榜上排名第三。

  7:哈里森-巴恩斯(勇士)

  评分:C

  点评:这位身高2米03的摇摆人曾在连续4场比赛里场均贡献17.3分8.8个篮板,命中率达到50.9%。他的赛季场均得分排名新秀第6,篮板排名第10。不过勇士队对他的得分并不渴求,他们更看重的是巴恩斯的外围防守能力和对篮板球的渴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恩斯的数据并不抢眼,但在参加的每场比赛中都被当作首发,他将是季后赛中唯一一个新秀当常规首发。

  8:阿莱克斯-舍维德(森林狼)

  点评:C

  卢比奥和巴里亚的伤停给了俄罗斯后卫舍维德更多上场机会,他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很好地弥补了森林狼后场的空缺。舍维德并未参加选秀,森林狼可谓捡了个大便宜。

  9: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评分:C-

  点评:作为榜眼秀,吉尔克里斯特赛季中受到足够的关注,在参加的77场比赛中只有一场没有首发,不过吉尔克里斯特还需要时间来锻炼自己。

  10:克里斯-科普兰(尼克斯)

  评分:C-

  点评:科普兰从来就没被当成是选秀热门,凭借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科普兰得到了尼克斯训练营的一席之地。季前赛他延续了良好的表现,场均到15.5分,其中包括对凯尔特人的34分。尼克斯新赛季开始前四天,纽约将15人名单的最后一个位置给了他。科普兰并没有让尼克斯失望,当球队遭遇伤病困扰时,他有效的填补了斯塔德迈尔和其他伤员的空缺,并在比赛中投中很多关键球。

  (搜狐体育:晨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