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恒大帮倒戈若进球不庆祝 雅库布自信能进球

2013年04月27日09: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主队点兵

  李健华:首次“倒戈”,若进球不会庆祝

  今天的德比战,李健华、姜宁、吴坪枫、李岩都将会“倒戈”与前东家广州恒大对垒,在本周中的富力俱乐部媒体开放日上,李健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担心被恒大球迷“嘘”,但是如果进球则不会庆祝。

  李健华称,在恒大几年的时间里,和那里的教练、队友一同战斗过,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但是球员本身也是一个职业,不管在哪里都要做好本分,既然转会到了富力,就会为球队付出努力。他说:“现在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所在球队取得好的成绩,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也相信应该不会遭到嘘声。”

  至于是否会提供关于恒大的信息给富力,李健华则表示:“恒大现在的比赛很多,这两年变化也很大,球队各方面的信息,法里亚斯都有所掌握,这不用我再提供什么了。”

  今天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恰好刚刚经历过长途跋涉,体能存疑,但李健华认为,富力不能侥幸于恒大路途上的消耗等客观因素,“我们会全力备战,不管恒大怎么看待此战,我们都需要拿出自己的良好心态去打好比赛。”

  而在富力接连几场比赛担任主力,李健华也感受到了两支广州球队的一些差异,他认为相对于三线作战的恒大,富力在体能和心理上相对具备优势,队员有时间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南都记者 马骁男

  问答富力

  雅库布:我有信心进球

  一问胜负

  记者:去年富力双杀恒大,今年德比,你们是否仍然以战胜恒大为目标?

  李喆:我们每场比赛都在争取胜利,这是我们的主导思想,周末这场比赛无论是不是德比都不会例外。恒大是一个很强的对手,加上他们今年双线作战成绩不错,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会做充分准备。

  雅库布:去年的联赛是去年的联赛,都过去了,今年我也希望能够和去年一样进球,我自己会努力进球,但是必须要说的是,胜利比进球更加重要。

  李健华:踢足球并不是说每个对手都能赢下,去年是去年,我们不要看数据,要准备好现在的技战术,争取踢好这场比赛。

  二问埃神

  记者:恒大的头号射手埃尔克森最近风头正盛,打算怎样应对?

  李喆:埃尔克森很全面,对他的防守其实是全队的事,不是某个人的事,我们还是要做好集体防守。当然,进攻也一样,要所有人参与当中,具体还要看教练安排。

  雅库布:他一定是中超最好的前锋之一,进了十个球,而且他也在最好的球队之一,当然,我也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进球。和埃尔克森比,我们有不一样的地方,包括两支球队的背景也不一样,我们去年是升班马,而恒大是最强的队伍,埃尔克森进那么多球,肯定是很有能力的。

  法里亚斯:恒大的四个前场外援,说不定是哪三个首发,所以不能专注于防守哪个队员,我们要做整体计划,要考虑所有的因素。

  三问信心

  记者:现在富力全队的信心如何?怎么应对这场比赛?

  李喆:今年我们来了这么多优秀队员,实力更强大了。我们队内气氛一直不错,虽然前几场失利了,但我们这几场处于爬坡阶段,胜平负都是很正常的,包括这场对恒大,把输赢看淡些,注重比赛过程更重要。

  雅库布:对于我自己来说,每个赛季都比前一赛季更进步,我肯定要在训练中做好,比赛中发挥好,对恒大我有信心进球。而且上轮我们赢了,希望这一切能够延续下去。有人认为我们这场会输,足球就是这样,只要我们尽全力就好。

  李健华:联赛开局我们踢得不好,但现在球队慢慢有所好转,这时候碰上恒大,我们一定会比之前准备得更充分。

  南都记者 马骁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