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副帅:应接受球迷谩骂 C罗德比休战无碍欧冠

2013年04月27日09: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26日晚,皇马助理教练卡兰卡代替穆里尼奥出席了西甲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周中欧冠半决赛客场1-4惨败多特蒙德,皇马在返回马德里时,在机场遭到了球迷的痛骂,对此卡兰卡表示球员以及俱乐部应该接受球迷的口水。

  “过去在伯纳乌,我们总是支持球迷能够支持我们,但我们并不能完全的控制球迷的情绪。球迷骂我们,这是他们的权利,谁也不想花了大量的门票费用来看一场惨败的比赛。即使有些人在机场朝我们拍手,那也是一种侮辱,但我们必须要接受这种侮辱,因为我们离不开球迷的支持,的确我们在德国踢得太糟糕了。”

  而关于欧冠的失利,卡兰卡说道:“我们教练组更加努力的去工作,我们要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努力纠正一些细节,以此来准备半决赛次回合比赛。对于1-4的比分,我们已经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向公众阐释了原因。我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杀入了欧冠半决赛,这次我们只期待一个完美的结果。”

  皇马水平起伏不定,卡兰卡道出了原因。“事实上每三天,球队的状态就会重现变样,或者变好,或者变坏,这一点皇马队员都很清楚。但大家都相信在下周中将以最出色的状态来踢欧冠半决赛次回合。”

  关于即将到来的马德里德比,皇马副帅说:“同城德比的意义无需多言,这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努力的击败对手,而且赢得漂亮。马竞是我们永恒的对手,他们本赛季更想击败我们,因为赢下比赛,马竞就将追平皇马的联赛积分,但我们更期待通过击败马竞的方式将两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同时用完美的结果来迎接下周在伯纳乌的次回合欧冠比赛,用胜利来克服欧冠首回合留下的心理阴影。”

  最后卡兰卡谈了谈皇马的几名队员:“C罗今天没有参加训练,明天也不会比赛,事实上在上周三他的身体就出现了一些小的问题,但C罗一直在努力恢复,他可以赶上周二的欧冠。而佩佩也在教练组的帮助下努力找到受伤前的状态,同样需要寻找比赛感觉的还有阿韦罗亚,迭戈-洛佩斯应该可以参加欧冠次回合比赛,即使他的肌肉出现了轻微拉伤。马塞洛本场比赛也不会复出,明天在比赛中,我们会用手中的球员组成最强的阵容来对抗马竞。”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