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为欧冠多名主力轮休 德甲霸主争创积分纪录

2013年04月27日09:3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上21点30分,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迎来暂居联赛第五的弗赖堡的挑战,展开德甲联赛第31轮的较量。本赛季拜仁表现出色,球队从首轮开始稳坐积分榜首位,已经创纪录提前6轮夺冠。目前球队的重心在欧冠和德国杯上,德甲联赛成为轮换的舞台。弗赖堡方面,球队在主帅施特赖希的带领下表现出色,目前积分榜上高居第五,和第四的沙尔克只有1分差距。

  本赛季拜仁表现出色,得益于球队的板凳深度,球队进入赛程紧张的下半程后战绩反而更加出色。进入下半程,拜仁在德甲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上一轮取胜后拜仁已经豪取13连胜,不断刷新德甲单赛季连胜纪录。除此之外,拜仁还在不断创造各项纪录,单赛季最多胜场纪录已经刷新到了26场,单赛季最高积分已经追平(81分),本场比赛,拜仁只要取得积分就将创造新纪录。

  由于下周中还有和巴塞罗那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必将在本周末的联赛再次轮换。虽然首回合4-0取胜,但巴萨在主场的实力不容小觑。本轮联赛,拜仁多名主力将获得轮休机会。队长拉姆、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等多名主力球员都将获得休息机会。而小将埃姆雷-詹、未来之星霍伊别格等人也有机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对于已经提前夺冠的拜仁来说,现阶段的中心任务将是欧冠赛场的胜利。

  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积分榜前列分为3个阶层:拜仁提前夺冠,多特蒙德和勒沃库森稳居2、3名,而第四名的争夺,则是最为激烈的部分。沙尔克、弗赖堡、法兰克福、门兴、汉堡5支球队的积分差距最大也只有2分。目前弗赖堡以45分紧随积46分的沙尔克,完全有望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赛阶段,这对于小本经营的弗赖堡来说是个巨大的诱惑。而且,弗赖堡本赛季失球数仅为36个,仅次于拜仁(11个)和多特蒙德(35个)排在德甲第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