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控卫获科比附体轰20分 使小阴招帕克险遭废

2013年04月27日1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马刺3-0湖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洛杉矶湖人以89-120惨败于圣安东尼奥马刺,不过控球后卫古德洛克20分的表现却是让主帅德安东尼有些喜出望外,同时他也险些让“法国跑车”帕克报废检修。

  伤病是会传染的,这句话用在洛杉矶湖人队身上特别合适,而作为一支球队进攻的核心,湖人队的后卫线已经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首先是“小飞侠”科比彻底因伤无缘季后赛,随后是纳什左脚踝,接下来就连替补布雷克和替补的替补米克斯都因为右大腿伤势无法出战与马刺队的第三场系列赛。

  一支球队缺少后卫这绝对是灭顶之灾,更何况是像湖人队这样严重依靠后卫为中锋传球的球队,因为目前的这支湖人队只剩下湖人双塔这唯一一个占据优势的环节了。湖人双塔尽管优势明显,但是谁为双塔传球,这是主帅德安东尼最头痛的事情,双塔不可能自己运球进攻。或许是早就有预感纳什、布雷克、米克斯会伤停,因此季后赛第二场比赛,德安东尼曾让古德洛克出战6分钟,而这次短暂的上场也让他对季后赛有了直观的感觉。

  季后赛第三场系列赛,德安东尼被逼无奈的将古德洛克放进首发名单,作为湖人队的首发控卫,德安东尼希望这位职业生涯场均上场只有10.9分钟的菜鸟能将球平稳的送到双塔手中就可以了。不要求古德洛克有出色的发挥,只要将球平稳过渡,这样的要求对于一名控卫来说并不难,但是对于古德洛克来说却是太难了,因为本赛季这位菜鸟一共只打了两场比赛,他与湖人双塔的默契程度只有12分钟的积累,更何况古德洛克需要面对的是拥有154场、5600分钟季后赛经验的老油条帕克。

  如果单从组织全队进攻方面来看,古德洛克的确需要像帕克好好学习,因为上半场他只送出一次助攻,但是个人得分方面,古德洛克却让主帅德安东尼有些喜出望外。因为第二节,古德洛克“科比附体”,他6投5中,单节砍下12分,俨然又一条“曼巴蛇”出现了。除了得分之外,古德洛克一次进攻端好、背后轻轻推搡帕克,这导致“法国跑车”刹车不及时,一头撞到了慈世平的身上,险些受伤,尽管这种小阴招并不值得鼓励,但显然古德洛克已经找到了季后赛感觉。

  由于两队分差不断扩大,这让胜负悬念早早失去悬念,但这同时也让古德洛克更是肆无忌惮的进攻,全场比赛他17投8中,得到20分,但助攻只有1次,如果第四场比赛他能加强传球,而不是自己进攻,或许湖人的胜算更大一些。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