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越秀山再演羊城德比 里皮称全力以赴富力望拿分

2013年04月27日14:3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晚7时,新一季的中超“羊城德比”一触即发。

  目前,“双线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中超仍居前列、在亚冠提前出线,势头正盛;上赛季“双杀”恒大队的广州富力却表现低迷,在中超1胜2平3败。富力队要拿下赛季首胜,恒大队要“复仇”——今夜的越秀山必有一场精彩鏖战。

  法里亚斯望能拿分

  赛前发布会,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的开场白就直言:“我们球队上下都对这场德比战充满期望。城市德比会有很多球迷到现场来助威,这会让队员们很兴奋。富力球员的训练状况非常好,希望比赛时能有最好的精神状态。”

  谈到去年的“双杀”,法里亚斯却相当冷静:“我跟队员强调,去年的两场比赛过去了,这次是全新的比赛。在能力范围之内,希望能够实现我们的取分目标。”

  谈到恒大队“超级射手”埃尔克森,法里亚斯则表示:“场上不仅仅是11个人的事情,就如恒大队在亚冠时输球了,队员因情绪问题被罚下场,还受到了裁判因素的影响……”

  由于姜宁、李健华和吴坪枫从恒大队加盟富力队,加上此前加盟的李岩,富力阵中的前恒大球员已有4名。法里亚斯则轻描淡写地说道:“这些球员以前在恒大队和这个赛季在富力队的表现大家都清楚看到了;所以不会影响到我对他们的判断,也不会影响他们在场上的发挥。”

  中场核心达维停赛,对富力队是极大的考验。尽管因下雨取消了赛前训练,但富力队的首发应与上轮相差不大。

  里皮要求全力以赴

  恒大队主教练里皮希望在各条战线都全力以赴。尽管目前恒大队更多精力是花在旅途上,但他仍希望球员恢复好体力,争取拿下德比之战。

  里皮直言:“大范围的轮换不会有,个别位置上肯定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上赛季,他曾率领恒大队在主场以0比1不敌同城对手,赛后还曾怒斥恒大球员毫无斗志。

  里皮肯定了法里亚斯的执教能力:“他是一个好教练。在此之前我并不知道他是亚冠冠军教练。当然,中超还有很多水平非常高的好教练,法里亚斯肯定是其中之一。”

  目前,恒大队少赛一场排名第三位,而富力队则排名第11位。里皮表示:“一支球队的水平要到赛季末才能看清楚,起码要15场到16场。我没法对两支球队现在的积分差距作评价。”

  “羊城德比”的门票昨天成了抢手货。广州富力俱乐部拿出4000张球票作为散票对外发售,其中3500张昨天在现场销售,另有500张在网上销售。昨天中午,在广州东站旁的恒达大厦现场销售点排队长龙接近200米。购票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且每人限购两张。一名排在靠前位置的球迷自称已经排了将近3个小时队。

  此外,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富力向恒大提供了600张客队球票。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陈泳强 李斯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