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掘金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怒批掘金防守成漏勺 虽输球仍肯定劳森表现

2013年04月27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掘金VS勇士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Allen 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7日上午10:30分,西部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继续火热进行,排名第三的丹佛掘金队客场挑战金州勇士队。在被对手追平总比分后,掘金上下势要拿下本场比赛,法理德重回首发无疑对重振士气起到了关键作用。然而,尽管半场领先12分,掘金最后依然以108比110败给了勇士队。赛后掘金主帅卡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教练,你们半场有双位数领先,但最后却输掉了比赛,这貌似不是你们的特点?”卡尔脸色不好,记者的问题也显得小心翼翼。然而卡尔调整了思绪后回答到:“非常失望!我们下半场没有打好防守,太多的漏人,而进攻上过度依赖跳投。这不是我们的篮球,我们要通过防守来打反击!”没错,丹佛在上半场不断迫使勇士失误或勉强投篮,从而打出防守反击让勇士队防守无法跟上脚步,但下半场却完全在跟着勇士的节奏打球。卡尔接着补充道:“最后我对我们的失误非常失望,本来应该有人空切,但是却没有,这造成了劳森的失误。”

  “系列赛之前你们都被外界看好,现在却落后1比2,对此你怎么跟球员们说的?”记者的问题变得更加直接。“我们只是输了两场比赛!”卡尔说到,“我不断地跟球员们说,季后赛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我们在正常比赛之后变得更加出色了!我们要做的只是拿下一场客场比赛,仅此而已!”说起来容易,可是再勇士魔鬼般的主场气氛下取得胜利可不是易事!

  “这个系列赛似乎很大程度上是后卫的对决,你对你们的后卫表现满意吗?”记者追问到。“非常满意!”卡尔有信心地回答到,“劳森今天打得好极了。 米勒今天打得不好,因为有格林和汤普森的轮番防守。 但是我相信他的能力,第二节就是米勒在场上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我对他们的信心永远不会减弱!”

  掘金队要想重新取得优势,无疑劳森和米勒是关键,劳森能否保持状态,米勒是否能重拾信心,我们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