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于大宝两分钟闪电破门 阿尔滨1-0国安

2013年04月27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27日,中超联赛第7轮展开多场角逐,其中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凭借着开场不久国安后防立足未稳于大宝的进球,阿尔滨在主场1-0暂时领先国安进入中场休息。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国安主教练斯塔诺上赛季正是大连阿尔滨队的主帅,塞尔维亚人可谓对主队十分了解。但是由于本赛季实德元素的融入,再加上高价引进了几名现役国脚和大牌外援,如今的阿尔滨与去年相比实力只强不弱。当然,面对老东家,斯塔诺肯定会在大连这座开启他中国足球之旅的城市带走分数。

  由于4月30日亚冠小组赛末轮,国安要奔赴日本广岛实现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因此这场联赛斯塔诺势必会对阵容进行大规模轮换。果然,在北京国安首发阵容中与上轮联赛相比多达8个位置的轮换。像于洋、杨运、王皓、侯森这些鲜有出场机会的小将,斯塔诺今日都把他们安排在了首发。更令人吃惊的是,斯塔诺竟然安排雷腾龙、郎征、克里梅茨和于洋四名中卫组成后防线。阿尔滨方面则是让瓦罗首发来冲击国安的这条新后防线,凯塔本场比赛出任前腰,来更好的串联球队。

  随着日本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国安队就有两次犯规,大规模轮换的国安更是要在客场打出一些启示。第2分钟,国安队后场出现失误。凯塔边路起高球吊向中路,瓦罗将球漏过后,插上的于大宝摆脱了克里梅茨的防守,晃过侯森一脚射门。由于球速不是很慢,郎征在解围时身体平衡没有控制好,球被郎征铲进了自家球门。这个进球算在了于大宝身上。阿尔滨1-0国安。第6分钟,杨博宇后场直接拉拽放倒毛剑卿被黄牌警告。紧接着,邵佳一主罚前场右侧3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远角偏出底线。第8分钟,罗申巴克开出角球,前点过度后,瓦罗左脚抽射将球打飞。第10分钟,国安获得角球机会,左路传中后中路争顶将球顶高偏出横梁。第13分钟,阿尔滨右路打出配合,凯塔接球将球传向中路的瓦罗,后者迎球一脚劲射将球打飞。雷腾龙与于大宝的多次正面对抗都被吹罚犯规,小将还是欠缺比赛的经验。

  第16分钟,阿尔滨发出角球,周通禁区左侧的一脚大力射门被克里梅茨奋力挡出底线。第18分钟,周通中路一脚直塞,瓦罗不停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侯森抱在怀中。本场比赛国安的阵容也确实不会出现太多的配合,毕竟球员们在一起踢球的时间也并不多。第22分钟,杨运上抢成功后禁区外围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这段时间,国安也组织起了几次进攻,能够把阵线压到对方的半场。第30分钟,双方在国安禁区内一片混战,最终凯塔带球进禁区后被国安后卫破坏。

  第33分钟,又是杨运一脚远射,可惜球打在了利马的身上。第35分钟,周通左路晃开后卫右脚传中,中路抢点的瓦罗没有蹭到,皮球滚出底线。第38分钟,由于于大宝多次被国安后卫侵犯,而主裁并未出示黄牌,因此于大宝对裁判有些不满,最终被日本主裁扇谷健司黄牌警告。第41分钟,罗申巴克后场带球失误被国安反抢,但是利马和邵佳一的射门都被对方后卫封堵,最后罗申巴克不敢大意一脚解围将球踢出底线。第44分钟,晋鹏翔在控制一点球时拉拽利马犯规,国安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裁判判罚郎征抢点时压人犯规。上半场比赛结束,阿尔滨1-0暂时领先国安,双方进入中场休息。

  北京国安首发(4-4-2):12-侯森;30-雷腾龙、18-郎征、2-克里梅茨,3-于洋;7-杨运、35-李提香、26-王皓、29-邵佳一;38-利马、33-毛剑卿

  替补:22-杨智、27-张永海、6-张晓彬、9-谭天澄、10-张稀哲、39-朴成、8-格隆

  大连阿尔滨首发(4-2-3-1):13-刘伟国;3-赵和靖 、2-杨博宇 、5-晋鹏翔 、27-刘宇;12-周通 、8-罗申巴克;6-朱晓刚 、20-凯塔 、22-于大宝;9-瓦罗

  替补:10-陈涛、11-乌塔卡、17-张振强、19-董学升、29-孙铂、35-纪政玉、40-于汉超

  黄牌:阿尔滨:2-杨博宇(6') 22-于大宝(38')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