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花心男又找到真爱了! 新欢男女通吃(图)

01-阿什利-科尔与双性恋女星陷入热恋
1/10

01-阿什利-科尔与双性恋女星陷入热恋

2013年04月27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与谢莉尔离婚接近三年之久的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终于找到真爱了,他与32岁的真人秀明星安娜陷入热恋。据介绍,安娜是一位双性恋,在朋友圈里都昵称她“AK”,这位人秀女星性欲极其旺盛,在当地她被人们看作是一位超级女色情狂!一位目击者声称,他在上周末看到安娜和阿什利-科尔在伦敦一家豪华酒吧内耳鬓厮磨了一整夜,情意绵绵。

  一位接近阿什利-科尔的知情人披露,切尔西球员已把安娜视为真爱,“与谢丽尔分手后,我再没见过阿什利对一个女人如此动情,在他眼中,也许安娜便是那个再次令他倾心的人。”与此同时,阿什利-科尔与安娜陷入热恋也遭到了真人秀明星的证实,她声称切尔西左后卫追自己长达五个月,“阿什利的朋友们都认为他只是玩玩而已,但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后我感觉到,他是认真的,他希望能和我共度余生。”(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