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TV解说:国安替补缺乏经验 阿尔滨阵容头重脚轻

2013年04月27日17: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4月27日,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御林军为了给几天后的亚冠生死战留力,进行了幅度空前的阵容轮换,多达四名球员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九十分钟过后,北京国安0-3完败大连阿尔滨,为大面积轮换付出惨重代价。与以往一样,北京体育电视台魏翊东和商毅为球迷带来了精彩解说,魏翊东表示国安队缺乏板凳厚度,替补球员太年轻。同时直言阿尔滨阵容头重脚轻。

  比赛仅仅开始两分钟,国安球门就被于大宝攻破,实力本就处于下风的御林军遭遇空前困境。但魏翊东认为国安仍有足够时间争取胜利:“这是一粒很偶然的丢球,虽然国安本场排出的首发阵容缺乏经验,但大连阿尔滨的中卫组合也是由两名小将组成的,越是困难的时刻,越是体现球员实力的时刻。”商毅则表示:“即便两队尽遣主力,国安实力也处下风,何况国安本场比赛还是替补出战,局面比较艰难。”

  随着比赛的进行,主动权基本被大连阿尔滨接管。魏翊东认为这也是预料之中,毕竟国安本场基本是以一套预备队阵容出战。

  比赛三十分钟左右,国安小将杨运一次毫无威胁的逼抢让大连阿尔滨门将非常慌张。这一幕被魏翊东敏锐捕捉:“阿尔滨的门将非常年轻,缺乏经验,所以说对手还是有软肋的。看过阿尔滨后防球员的表现,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以大连阿尔滨强大到恐怖的中前场阵容,却无法取得理想成绩,阿尔滨的攻击线过于强大,甚至连乌塔卡、陈涛、于汉超这样的球员都得打替补,但防线实在堪忧,是一支明显头重脚轻的球队。”而对于大连阿尔滨中前场外援,魏翊东非常羡慕:“其实瓦罗、凯塔、罗申巴克也没怎么磨合,就极具默契,看来这种级别的外援打中超不需要磨合时间。”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御林军逐渐找到了比赛感觉,不过阿尔滨立即用又一个进球浇灭了国安小伙子们的热情,随着两球领先,阿尔滨在场上的发挥越发从容。商毅感慨:“国安没有专职替补边后卫,一旦出现今天这种周挺、张辛昕缺阵的情况,就只能将年轻中卫移镇边路,使得国安边路进攻能力重重受挫。

  比赛七十分钟,于大宝助攻凯塔打入世界波。魏翊东很是叹服:“这个进球没话讲,确实是凯塔世界级球星能力的体现。国安本赛季无论是在亚冠赛场还是在联赛赛场,单场最多只丢一个球,阿尔滨一场比赛就攻入了国安三个球,攻击力可见一斑。国安队的状况目前就是这样,缺乏板凳厚度,我们虽然也有极具才华的年轻球员,但他们都太年轻,太缺乏经验了。”

  最终,国安在九十分钟后0-3完败大连阿尔滨,魏翊东总结:“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必计较一场比赛的得失,毕竟我们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而不是某一场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