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独自上看台拒绝采访 是否转会中能官方避谈

2013年04月27日19: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主场对阵主力轮换的江苏舜天,这被外界认定是长春亚泰最佳的拿分时机。但是,非常遗憾,长春亚泰依旧无法获得梦寐以求的胜利。0比0,一场闷平之后,经开体育场再度响起了“下课”的声音。长春球迷是挑剔的,在经开体育场“享受”过这一待遇的不仅仅是李树斌,之前的沈祥福、高洪波,都曾经饱受“下课”的困扰。

  无独有偶的是,此前已经被外界披露有可能转会的队长王栋,一身休闲装出现在了看台上,面对自己球队的连续不胜,王栋选择了沉默,无论是与相熟的记者,还是看到主动与他打招呼的球迷,王栋都只是机械的点点头,没有任何交流。

  王栋无缘大名单,拒绝媒体采访

  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亚泰队中就没有了王栋的身影,之前已经有人猜测,本场比赛,王栋将铁定不会出场。比赛开始前,当工作人员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送到记者手中时候,名单上赫然没有王栋的名字。比赛开始之后,王栋一身休闲的打扮,出现在了经开体育场的看台上。身处漩涡之中,王栋自然会成为外界的焦点,在面对熟悉的记者时候,王栋只是简单的点点头,当记者提出采访要求的时候,王栋选择了回避,“现在还是不说了吧,还是看比赛吧。”随后,王栋选择了一个不太引人注意的地方坐了下来,整场比赛,无论是球队与进球失之交臂,还是险些被对手偷袭得手,他都只是在默默的关注,很少与人交流。

  王栋有可能转会青岛中能,这个消息已经被外界风传,无论是亚泰俱乐部的官方,还是教练组,目前都对这件事情三缄其口。“球队现在成绩不好,大家还是多关注关注球场内的比赛吧。”俱乐部方面的说法与教练组如出一辙。

  李树斌面对下课声,显得很无奈

  0比0,亚泰依旧没有获得胜利。平心而论,本场比赛亚泰踢得并不差,也曾经有过几次不错的进球机会,但都失之交臂。但是,对于渴望胜利的球迷而言,一胜难求的结局还是不能让他们满意,终场前,“李树斌下课”的喊声开始出现。长春球迷很挑剔,之前高洪波带队的时候,球队夺冠,依旧有球迷喊高洪波下课;之后,李树斌也曾经带队执教,那一年,亚泰得到了联赛的亚军,可“下课”声也并没有离李树斌而去;再之后,沈祥福来到了亚泰,他甚至一度因为球迷喊下课而大动肝火,险些老拳相向。如今,李树斌再次回到亚泰执教,他对经开的“下课”声音,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赛后,没有赢球的李树斌也显得相当无奈,对于球迷,李树斌只是表示,“希望大家要耐心,我们一定会触底反弹的,我们也很期待联赛的首场胜利早日到来。” (搜狐体育 第五言)

   相关新闻:

        亚泰内讧传闻已水落石出 将帅失和队长疑遭封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