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傅家俊破百连追三局 次节7-9暂落后小特

2013年04月27日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3斯诺克世锦赛在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傅家俊对阵特鲁姆普的16强战进入到第二节争夺。首节2-6大比分落后的傅家俊在第二节奋起直追,轰出单杆破百最终总比分7-9落后结束第二节争夺,双方第三节比赛将在28日2点进行。

  傅家俊本届世锦赛首轮力克史蒂文斯,而特鲁姆普则是击败戴尔晋级。在双方首节比赛中,开局阶段尽管特鲁姆普打出单杆破百,但傅家俊凭借出色的防守始终和对手处于均是,前四局战成2-2平。局间休息后风云突变,特鲁姆普进攻威力完全释放,又完成两杆破百连胜四局,首节战罢特鲁姆普6-2领先傅家俊

  第二节比赛开始,第9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进入长时间的防守争夺,逐渐将红球全部打到了左侧底袋袋口。傅家俊在18-34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44超分后进攻绿球失误。特鲁姆普没有放弃这局,在咖啡球上尝试斯诺克,傅家俊随后直接长台打进咖啡球拿下这局,扳回一局总比分3-6落后。

  第10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没有受到上局防守缠斗的影响,这局抓住傅家俊开球留下的空当拼长台上手,随后单杆拿下94分胜出这局,总比分7-3仍旧握有4局优势。第11局比赛中,傅家俊长台拼进红球,但不走运的是母球将黑球撞入带中。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再度上手,但拿下9分后给自己形成了斯诺克,随后解球失误罚分。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几次尝试拼球没能成功,傅家俊抓住上手机会单杆连得8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4-7落后。

  第12局比赛中,开球后比赛陷入僵局重摆,随后特鲁姆普率先上手上手,连得50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逐渐占据上风,将比分追成40-56后双方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展开较量,特鲁姆普拼球失误傅家俊打进红球上手,但简单的黄球出现失误。双方随后在绿球上展开争夺,傅家俊拼球失误给了对手机会,特鲁姆普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8-4领先依旧握有4局优势。

  第13局比赛中,开球后特鲁姆普接连获得机会,但都没能形成连续得分,随后傅家俊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17分破百清台拿下这局,也是傅家俊本场首次破百,总比分追成5-8落后三局。第14局比赛中,开球后傅家俊率先上手,连得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拼长台组合球失误,随后傅家俊上手单杆连得66分超分拿下这局,连追两局总比分6-8落后。

  第15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长台拼球上手,单杆拿下70分后形成超分。特鲁姆普上手尝试做斯诺克,连续几杆尝试失败形成漏球,傅家俊长台打进红球拿下这局,连追三局总比分7-8落后。第二节最后一局开始,特鲁姆普率先上手,随后防守做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傅家俊解球连罚四杆漏球,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0分后出现失误。随后比赛陷入了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傅家俊一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23分后切底袋红球没能打进,特鲁姆普抓住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9-7领先结束了第二节争夺,双方第三节比赛将在28日2点进行。

  (风清扬)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