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登贝莱帕尔塔鲁各入头球 泰达1-1卓尔

2013年04月27日20: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7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此役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第21分钟,桑托斯右路传中,贝莱登头槌破门帮助武汉卓尔客场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泰达队获得角球区附近定位球机会,德尼尔森将球传到门前,帕尔塔鲁头球攻门将球打进,1-1!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1-1进入中场休息。

  本场比赛可谓是难兄难弟之间的交锋,6轮战罢泰达、卓尔两队均一轮未胜境况尴尬。而天津泰达在被罚6分的情况下积分继续垫底面临降级危险,在上轮0-1不敌上海东亚之后,泰达已经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之前,武汉卓尔队宣布新任主帅图拔上任,此役也是这位中超老熟人时隔4年之后的再次亮相。此役,泰达队首发阵容并不太大变数,球队大佬李玮峰领衔首发,武汉方面图拔派出昔日爱将李微。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4分钟,武汉卓尔后场发动快速反击,贝莱登拿球后分边,右路朱挺下底传中,可惜被泰达队将球解围。第9分钟,泰达队失误送给对手角球机会,李微主罚角球第一点被桑托斯抢到,桑托斯的打门再次制造角球,可惜没有什么威胁。第16分钟,武汉队再获角球机会,李微将球开到后点,帕尔塔鲁将球解围。第18分钟,武汉队发动进攻,小桑托斯精妙的过人技惊四座,但随后的传球并没有处理好被泰达队解围。

  难兄难弟之间的较量场面比较沉闷,互相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1分钟,武汉卓尔发动进攻,桑托斯右路传中,泰达队防守失位,黑人外援登贝莱中路轻松起跳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武汉卓尔队客场1-0领先。第27分钟,贝莱登送出传中球,桑托斯转身打门,角度太正被杨启鹏没收。紧接着,泰达队发动反击,约万希奇右路突破,孙寿博出击出现空门可惜泰达队门前无人抢点。第33分钟,武汉卓尔获得定位球机会,李微将球开到禁区弧度附近,第一点被泰达队解围。

  丢球之后的泰达队心态略显急躁,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反而越战越勇。第36分钟,忻峰被王新欣拉倒,痛苦倒地被抬下场,但未经裁判允许返回场内受到警告。第38分钟,武汉队获得定位球机会,李微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瓦伦西亚发动快速反击,李行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41分钟,李本舰连续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补时2分钟,泰达队获得角球区附近定位球机会,德尼尔森将球传到门前,帕尔塔鲁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泰达队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赞1-1战平进入中场休息。

  天津泰达队首发阵容(4-5-1):25-杨启鹏;5-李玮峰、15-聊博超、26-曹阳、28-白岳峰;7-李本舰、11-瓦伦西亚、16-埃里克、10-王新欣、9-德尼尔森;31-约万希奇

  替补:1-宗磊;2-何杨、3-利马、6-杜震宇、20-毛彪、8-胡人天、29 李洪洋

  武汉卓尔队首发阵容(4-5-1):22-孙寿博;15-梅方、4-马丁诺维奇、26-柯钊、28-忻峰;6-赵源熙 、20 -李行、11-朱挺、17-李微、10-小桑托斯;29-登贝莱

  替补:16-吴龑、3-邱添一、7-罗毅、8-姚翰林、14-本特利、23-谭斯、9-王云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