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迪反戈弑主韩鹏替补进2球 绿城3-3鲁能 "> 高迪反戈弑主韩鹏替补进2球 绿城3-3鲁能 图 评-搜狐体育
>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反戈弑主韩鹏替补进2球 绿城3-3鲁能

2013年04月27日2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4月27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中,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山东鲁能。开始仅仅15分钟,本赛季被租借到绿城的鲁能预备队射手王高迪就梅开二度。第30分钟鲁能由中后卫麦克格文扳回一城。下半场绿城先由汪嵩利用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1。最后15分钟,替补上场的韩鹏梅开二度,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战成3-3平。【比赛集锦

  主队杭州绿城在赛季开始时状态还算不错,不过最近两轮却遭遇了客场两连败,本场比赛重回主场的他们肯定想要终止连败,同时获得自己近4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客队山东鲁能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前六轮唯一一场失利来自客场,本场比赛他们不仅客场作战,而且前绿城队长、现鲁能后防核心杜威因伤缺阵,对于鲁能非常不利。

  比赛一开场双方就展开进攻,第6分钟,绿城队左路进攻,汪嵩突入禁区一脚射门,球被鲁能后卫档回,紧接着他再次射门时和后卫麦克格文发生了对脚,随后球被鲁能门将耿晓峰没收。第9分钟,绿城右路发动进攻,马佐拉下底传中,球被鲁能后卫挡出底线。随即,绿城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争顶时球打在了鲁能中场安塔尔的手臂上,弹回门前,高迪后撤步转身打门,球直接飞入鲁能网窝,绿城1-0领先鲁能。(进球视频进球后的高迪并没有进行庆祝,一直做双手合十状。第15分钟,绿城前场左路界外球掷到禁区内,高迪前插到王彤身后,在左路底线附近抢在麦克格文前将球捅进球门,高迪梅开二度,帮助绿城2-0领先。(进球视频

  第19分钟,绿城任意球发到中路,马佐拉在外围直接起脚远射,球被耿晓峰扑住。第22分钟,王永珀开出战术角球,吕征突破到禁区内起脚打门,高迪挡了一下,球飞出了横梁。第27分钟,马佐拉在右路禁区犄角附近的突破造成了郑铮抢球的犯规,主裁判钟俊向郑铮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即,汪嵩任意球直接轰门,可惜球打高了。第30分钟,鲁能王永珀后场断球后,斜传给左路的马塞纳,后者连续晃动后下底传中,球被绿城后卫挡出底线。鲁能左路角球开出后,被绿城后卫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即,吕征将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后点的麦克格文在无人盯防下一脚凌空垫射,球势如炮弹般直入网窝,鲁能将比分追成1-2。(进球视频

  第34分钟,绿城快速开出前场任意球,高迪传中,阿甘禁区弧顶转身打门,球打高了。第38分钟,绿城快速反击,马佐拉左路斜传给中路的阿甘,后者在球刚踏入禁区的一刻,直接起脚大力轰门,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险些帮助绿城再度取得两球的领先。第40分钟,绿城再度发起反击,高迪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球被麦克格文飞身将球铲出底线。绿城角球开到门前,曹轩在门前和耿晓峰争抢时冲撞门将犯规。第44分钟,鲁能战术角球,王永珀横传禁区内,球被顶出后,外围的王彤直接迎球怒射,球打高了。上半场补时阶段,鲁能郑铮左路突破时,遭到马佐拉犯规,主裁判钟俊给了鲁能一个前场左路任意球。王永珀开出任意球,绿城防守队员在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主裁判并没有判罚。随即,绿城打出反击,前场三打一,高迪左路斜传给门前无人盯防的队友,可惜球力量过大,被门将耿晓峰没收。半场比赛结束,绿城暂时以2-1领先鲁能。

  易边再战,鲁能率先做出换人调整,用杨旭换下了马塞纳,将阵型变为442。第52分钟,鲁能右路转移到左路,郑铮在沿左路底线突破时,被马佐拉放倒,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短角球”。王永珀将球发到禁区内,绿城后腰唐佳庶头球解围。第54分钟,吕征的右边路突破为球队赢得一个角球,他将球发到禁区内,球被绿城后卫解围出禁区,王永珀外围一脚低射,球擦着左侧门柱飞出了底线。第55分钟,绿城后场直传找阿甘,在阿甘即将获得皮球形成单刀时,麦克格文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第57分钟,鲁能再度做出换人,用崔鹏换下了周海滨。第59分钟,绿城反击,阿甘突破后横传,麦克格文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即,绿城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安塔尔将球顶出,外围的石柯迎球怒射,球直接奔远端门柱而去,球被站在门线上的郑铮大脚解围。

  第62分钟,阿甘沿左路突破,在连续晃动过掉了王彤后,在底线附近一脚捅射,球打在边网上。第64分钟,鲁能做出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用韩鹏换下了尼库莱。第66分钟,阿甘再度在左路获得机会,在急停晃过一名鲁能后卫准备回做给队友时,球被麦克格文及时出脚解围。第67分钟,鲁能在前场做出配合,球从左路转移到中路,再从中路转移到右路,吕征从右路斜45°起球到禁区内后点,杨旭没有抢到点,球被绿城后卫头球解围。第71分钟,绿城快速反击,汪嵩右路将球斜传给前插的阿甘,后者在鲁能后卫和门将耿晓峰的夹击下没有得到皮球,跟上的汪嵩在控制住了皮球的一刹那,被出击的耿晓峰踢倒,主裁判钟俊果断鸣哨示意点球,并向耿晓峰出示了一张黄牌。汪嵩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绿城3-1领先鲁能,(进球视频进球后绿城队员们围在一起,双手指天,告慰雅安地震的遇难者。

  第76分钟,鲁能崔鹏开出左路角球,第一点被绿城后卫解围,左路的王永珀得球后斜传右翼,杨旭头球回做,门前的韩鹏左脚倒地铲射,将球送入了网窝2-3,鲁能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一球。2分钟后,绿城中场长传,高迪突然启动前插禁区内,可惜在准备停球时高迪手球了。第79分钟后,绿城后场断球,中路直传,阿甘带球快速突破,外脚背射门,球被耿晓峰扑出。2分钟后,阿甘卷土重来,绿城前场形成4打4,阿甘得球,左边路突破后小角度打门,球再度打在边网上,阿甘今天显然没有带射门靴。随即,阿甘被大黑将志换下。第88分钟,鲁能崔鹏将右路角球开到禁区内,前点的韩鹏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球直接从远端门柱内侧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3-3平,进球后的韩鹏因为脱衣庆祝吃到了一张黄牌。第92分钟,鲁能前场短传配合,安塔尔的打门打在防守队员的身上挡出来,再冲抢犯规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战成3-3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231):29-姜波;16-范晓冬、3-金东进、5-石柯、22-王林;13-曹轩、19-唐佳庶;6-高迪、33-汪嵩、9-马佐拉(77’23-黄凤涛);20-阿甘(81’11-大黑将志)

  替补:1-顾超、11-大黑将志、14-冯刚、21-谢鹏飞、23-黄凤涛、24-刘斌、27-王宏有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12-耿晓峰;11-王彤、2-刘金东、4-麦克格文、16-郑铮;6-周海滨(57’7-崔鹏)、18-安塔尔;8-王永珀、29-马塞纳(46’39-杨旭)、24-吕征;30-尼库莱(64’9-韩鹏)

  替补:1-杨程、5-汪强、7-崔鹏、9-韩鹏、20-王刚、27-罗森文、39-杨旭

  黄牌:鲁能:27’郑铮 71’耿晓峰 88’韩鹏

  主裁判:钟俊

相关新闻:

·直捣黄龙?鲁能死里逃生! 防守差恐拖累争冠步伐
·小李金羽反戈轰旧主两球 高迪看好鲁能阻击恒大
·超级替补!韩鹏每15分钟进1球 两救鲁能于绝境中
·韩鹏:扳平比分只因从不放弃 脱衣染黄太过兴奋
·安蒂奇点评高迪不忘盛赞韩鹏 称鲁能拿一分可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