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详解闪电换姜宁缘由 承认富力技不如人

2013年04月27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4月27日19:00,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2不敌广州恒大队,去年广州富力队作为升班马双杀广州恒大队,本场比赛是广州恒大队首胜广州富力队,这也给广州德比增添了更多的刺激感。

  法里亚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没有点评比赛,而是让在坐的媒体记者直接提问。赛前法里亚斯开玩笑说要把埃尔克森绑在休息室,今天让埃尔克森进了两个球,是不是后防的问题呢?法里亚斯回应道:“对方进了两个球,你们从你们的角度看觉得防守足够吗?对方的队员最好让对方教练去评价,你们可以问一下我们的队员。”

  这场比赛是广州德比,德比战是不是会比一般的比赛意义重大呢?法里亚斯说:“所有足球领域的人都知道,足球有三种结果。重要的是我们看清了自己的实力和能力,还有就是球队的不足之处。今天的比赛恒大大部分时间里发挥都很好,火力很旺。我们要加强我们自己的球队,比赛对我们非常艰难。上半场我们还有机会扳平比赛,如果上半场能扳平,就会给对方很大的压力甚至打乱对方,让对方更疲惫。”

  “球队个别位置没体现出明显的作用,对手孔卡在边路和中路不断扯动很大威胁,这种情况对我们后卫形成很大威胁,对方边后卫还上来助攻形成2打1 ,这对我们很困难。联赛就是这样,实力需要比赛来体现,今天证明了这一点,我相信我们球员是很聪明的,他们会通过这样的比赛不断提高。今天的比赛是球队从中游球队到强队必须经历的,相反对方也是一样。”

  法里亚斯在上半场27分钟用姜宁换下了罗斯伊顿,68分钟用张远换下了队长雅库布,83分钟又用吴坪枫换下了之前换上的姜宁。这些换人法师是如何考虑的呢?法里亚斯说道:“这场比赛对罗斯伊顿防守要求就是保护中场,他是防守型中场。对方孔卡不停在边路扯动,我们边路没有有效的防守,孔卡到边路和穆里奇小范围配合,这种情况让我们禁区前后腰滞空了,所以换下罗斯伊顿换上前腰的姜宁,为了加强进攻。姜宁上场后很快局面有所改观,创造了两三次机会。这次换人对攻防都有效果。”

  “下半场姜宁非常疲惫,跟不上比赛节奏,所以将他换下。雅库布是中锋位置的球员,大部分时间里他对两个中卫的拼抢到位,而下半场球到他脚下,就不容易再传出去了,这主要是体能下降。当时让张远上去,考虑他有速度有力量,两个换人都是战术上考虑换人的。”

  现场有媒体记者提问:“今天又让埃尔克森进球了,这主要是球队防守的问题还是有其它原因?”法里亚斯不知道是想幽默一下还是想表达不满,他马上回应道:“你是埃尔克森的球迷吗?埃尔克森去年很长时间在巴西联赛都是踢影锋的球员,但是他职业生涯多是踢左边锋,特点是内切后大力射门。刚才说过孔卡拉边后,他是中场位置向前接应,然后打我们 防守型后腰的身后,这种情况能形成前场的传接配合。等巴里奥斯上场后 他回到自己的位置边前卫,当时我们右后卫已经很疲惫了,还出现了抽筋。让埃尔克森内切进球,这是我对他上下半场的看法。”(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