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拔:客场进两球给我信心 未来工作将非常艰苦

2013年04月27日2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联赛展开第7轮的争夺,在当天晚上的天津赛区,火线上任的名帅图拔也无法阻止武汉队的连败,他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天津泰达3-2逆转。赛后发布会上,图拔表示自己现在对球队的了解还不多,但客场能打进两球还是给了他信心。

  周五才匆匆抵达天津与球队会合的图拔,今天比赛中一直站在场边,虽然他已经亲自指挥比赛,但此役的排兵布阵和用人显然还只能延续之前的路线。

  赛后在点评这场比赛时,图拔说:“我昨天赶到天津,也是昨天才刚开始认识这支队伍,之前我跟我的同乡、助理教练进行了一些交流,但真正近距离接触这支队伍还是从昨天开始。今天队员表现还是非常努力的,尤其是上半场,虽然开场前10分钟表现有些胆小,但之后我们踢得稳定了一些,坚决了一些,也进行了一些组织,尝试着往前面去打,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也进了一个球,但是对于足球比赛来讲,开始和结束往往是关键的时刻,我们在上半场延时的时候丢了一个球,下半场开场又丢了一个,很显然球员的精力没有集中起来。我想一支队伍去踢客场,能进两个球,应该会有好的成绩,今天只是出现几个系列的错误,让天津队把比分超出。我想未来我面临着非常艰苦的工作,我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工作能换来理想的成绩。向天津队表示祝贺,祝他们好运。”

  作为鲁能的功勋教头,图拔在刚刚接手鲁能时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当时的情况和如今有些相似,当被问到是否有成功经验可以被复制时,图拔说:“我有我自己的工作方式,之前我带的确实都是一些强队,现在来武汉,我也希望坚持我的工作方式,需要时间和耐心,我尝试着让武汉也有自己的特点。”

  有记者想请图拔谈谈他为什么时隔4年再次接受中超的挑战,图拔回避了这个话题:“这个问题应该在其他场合问,今天我们还是关注比赛吧,在未来我们可以单独谈。”

  对于本场比赛,武汉队的阵容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个变化是不是与可可、教练组共同商议决定的吗?对此图拔表示:"我不可能自己决定,我对这支队伍也不是很了解,这是和可可、教练组共同决定的。"

  图拔在来中国之前,观看了一些武汉队的比赛录像,今天坐镇教练席第一次看武汉队的比赛,录像与现场有什么区别?对此图拔表示:"有区别,通过本场比赛后我感到还有很大的工作等待着我们。"能否说的更详细点?对此图拔坦言:"这个细节不太重要。"

  本场比赛李行第一次首发登场,对于这名弟子图拔坦言:"李行是一个有技术的球员,刚踢中超比赛,通过训练会有进一步提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