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获首胜队员疯狂庆祝 吉马良斯细解变阵奥秘

2013年04月27日2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原标题 [泰达首胜队员疯狂庆祝 主帅细解变阵]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27日天津报道)终于赢了,在经过了6场比赛的折磨之后,天津泰达队终于在这个赛季的第7轮取得了胜利,而且还是在先失球的情况下逆转对手,这样的胜利让天津水滴体育场彻底沸腾了,而主帅吉马良斯破釜沉舟一般的冒险也终于取得了成效,“这就好像吃烤肉时把所有肉一下子都放到了火上。”吉马在赛后说。

  赛前拿到两队首发名单时,记者惊讶地发现,吉马良斯将瓦伦西亚、尤万西奇、德尼尔森这三名进攻型外援同时放到了场上,这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他甚至为此不惜将一直首发的中后卫利马按在了替补席上。而最终的比赛过程也证明,正是这三名外援之间的配合直接制造了进球。对于自己这样近乎疯狂的变阵,吉马良斯说:“我的想法,打个比方就好像吃烤肉的时候一下子把所有的肉都放到火上去烤,其实赛季初就有这种想法,包括在训练中也尝试过,就是把我们所有的进攻武器和火力都放到场上去使用,当然这同时可能在后防上会出现一定的风险,但这场比赛我还是想这样去做,而且我很高兴队员们对我的意图和安排执行非常好,非常到位。最终这个搭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也很开心。”

  当终场哨吹响的那一刻,水滴体育场并不丰腴的上座率依然爆发出了疯狂的呐喊,教练组击掌相庆,队员们虽然累得直不起腰来,但还是越过广告牌跑向了球迷,队长王新欣甚至接过了球迷的旗帜挥舞了起来。他们太期待这样的庆祝了,他们压抑得太久了。如今积分终于清零,也获得了赛季首胜,那么压在泰达身上的包袱是否就此解除了呢?吉马良斯说,还没有,“不会的,一点也不轻松,因为我们现在可以说赛季才刚刚开始,之前我们并没有犯什么错误,但却遭到了惩罚,之后我们只能尽力用非常快的速度去追赶其他球队。”

  今天吉马良斯穿上了一件以前并没有在比赛时穿过的红色上衣,显得非常醒目,当记者提及这个话题时,巴西人展示了自己冷幽默的功底,“我2002年时就知道红色在中国代表的喜庆吉祥的含义了,但我今天穿这件衣服的原因,只不过是因为我打开衣柜时第一眼就看见了它。”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