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回应轮换质疑 批国安前两个球丢得太幼稚

2013年04月28日03:0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斯塔诺回家了,他带领北京国安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大连阿尔滨。由于要备战下周的亚冠,斯塔诺被迫采取了轮换。最终,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北京国安输给了大连阿尔滨。

  赛前,与阿尔滨队员一一握手

  斯塔诺再次来到了大连金州体育场,只不过这一次他的身份从主队教练变成了客队教练。直到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斯塔诺才出现在球员通道内,在那个瞬间,斯塔诺的身份是北京国安的主教练,但他却一一地同大连阿尔滨的队员握手。在阿尔滨的首发阵容当中,除了瓦罗和杨博宇,其余9人都是上赛季他带队时的主力。

  从球员通道走出,斯塔诺直奔客队教练席,去年他是金州体育场的主人,一直以来他都是坐在主队教练席上,球场另外一边的教练席,斯塔诺还从来没有坐过。上赛季的大连德比之时,在阿尔滨主场之时,实德主帅文加达就曾坐错了位置,这一次斯塔诺并没有犯文加达的错。

  赛中,站着指挥发出怒吼

  由于要备战下周的亚冠,斯塔诺在本场比赛被迫采取轮换,11名首发中只有一个主力。尽管国安这一次派出的仅仅是一个预备队阵容,但是斯塔诺对于胜负还是很在乎。全场比赛,斯塔诺几乎一直都是站着指挥。与之对应的是李明,90分钟内也没有坐在教练席上。两位少帅,都是身穿西装指挥比赛,这样的场景在中超赛场上并不多见。

  斯塔诺的场上队员大多是替补,他们无法完整地领会斯塔诺的意图,这也引得斯塔诺常常无奈地在场边怒吼。

  赛后,回应轮换质疑

  大连阿尔滨收获了赛季主场首胜,而斯塔诺则吃到了赛季联赛首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塔诺说:“要祝贺对手赢得了一场应当赢的比赛,他们的胜利在全场比赛之中没有受到质疑,特别是前两个球我们丢得太幼稚,所以在后面想要扳回来太难了。我们也希望对手能够越来越好,能够占据积分榜名列前面的位置,他们应当取得这样的成绩。 ”谈及这样的轮换是否是为了接下来的亚冠,斯塔诺表示:“我们在之前的亚冠曾经一直让主力打联赛,像打本尤德科之前主力没有得到休息,所以为了下场亚冠我们必须让上一场的主力休息。下半时派上两名主力,我们不想输掉比赛,也想进球,所以我们换了两名球员上场。 ”

  有一些北京媒体对于斯塔诺放弃联赛的做法不是很理解,对此斯塔诺这样回应质疑,“比赛就是这样,过去就过去了,我们清楚为什么这样做,我们就是为了打下场亚冠,我们会忘记这场比赛,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 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