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祝老东家名列前茅 兑现承诺回报大连球迷

2013年04月28日03:3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大连讯 (记者田颖)周中刚刚破“韩”,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面对紧密的双线作战,力保亚冠出线的国安队以替补队员出战本轮中超。昨日,由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督军的国安客场0比3不敌大连阿尔滨,本赛季中超不败金身告破。

  上赛季国安在客场1比3输给了阿尔滨,当时率队击败国安的正是斯塔诺。此番换了个身份重返金州体育场,斯塔诺赛前站在阿尔滨的更衣室附近,拥抱着诸位昔日麾下球员。

  由于本月30日就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决战”,斯塔诺本场比赛派出除郎征之外的全替补球员迎战。由于缺少边卫,直接排出郎征、克里梅茨、雷腾龙、于洋4个中卫镇守后防线。守门员杨智也高挂免战牌,进行轮休。

  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仅25岁的国安开场便遭打击。第2分钟,阿尔滨就取得进球,中锋瓦罗前场头球摆渡,于大宝得球晃过门将侯森后射门,郎征竭力伸腿解围,但皮球还是击中门柱滚入网窝。下半时,国安相继换上朴成和张稀哲,试图加强前场攻击以求破门,然而罗申巴克和凯塔的两记重炮轰门打碎了国安的幻想。最终,国安3球不敌对手,吃到本赛季中超首场败仗,这也是高潮本赛季首次随队到客场督战。赛后,心情低落的队员们离场时纷纷拒绝了媒体采访,一直坐在场边的徐云龙等人也不愿发表言论。

  今日上午,国安全队将赶赴日本广岛,备战30日与广岛三箭队的亚冠生死战。虽然中超输球,但斯塔诺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期待:“比赛就是这样,过去就过去了,我们清楚为什么这样做,我们就是为了打下场亚冠,我们会忘记这场比赛,打好后面的比赛。”

  ■ 互祝会

  斯塔诺祝老东家名列前茅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 实习生安百隆)3球不敌“老东家”,斯塔诺赛后表示:“要祝贺对手赢得了一场应当赢的比赛,他们的胜利毋庸置疑,特别是前两个球我们丢得太幼稚,所以在后面想要扳回来太难了。我们也希望对手能够越来越好,成为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的球队。”

  赛前,斯塔诺来到主队教练席,与阿尔滨代理主帅李明拥抱。之前,他表示要以特殊的方式回报曾经的母队球迷,结果,赠送了对手的新赛季主场首胜。

  本场比赛,国安几乎派上全部替补应战。王皓、于洋、杨运等3位新人本赛季第一次首发。大规模轮换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主力队员充分休息全力备战亚冠。“确实我们要打亚冠,之前打本尤德科的前一场跟江苏队拼得比较凶,我犯了个错误,导致随后的亚冠比赛没有踢好。跟广岛三箭队的比赛很关键,所以这场几乎所有主力都休息了。”斯塔诺说。

  当有记者追问下半场为何换上张稀哲和朴成,而没有让他们彻底休息时,塞尔维亚人表示:“任何比赛我们都不想轻易放弃,我们也想在中超取得好成绩,也想进球,所以让他们两个出场。”

  虽然输球,但大规模轮换给了小将展示的机会。谈及新人的整体表现时,斯塔诺说:“这场比赛肯定有的队员表现好一些,有的差一些,这也会给我们一些参考。”

  李明祝国安亚冠取得佳绩

  新京报大连讯 (记者田颖)战胜斯塔诺率领的北京国安,李明赛后替老友撑腰,认为这种轮换很正常,并祝福国安在亚冠中取得好成绩。

  3比0,一场大胜,成就了阿尔滨联赛两连胜,以及主场首胜。不过由于国安本场以替补应战,胜利的含金量自然也有所折扣。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感谢队员们很好地执行了我们的战术,也感谢斯塔诺打下的底。国安有亚冠比赛,所以这场比赛有所保留,我们也发挥不错,感谢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

  本场国安进行大面积轮换,李明表示如果自己换位,坐在国安主帅的位置上,也会如此排兵布阵,“球迷们都对亚冠联赛非常期待,在国际赛场上这种双线作战轮换也是正常的,联赛是漫长的,我想无论哪个教练都会轮换。而且今天的比赛大家能够看到,国安下半时换上了朴成、张稀哲,包括首发的郎征,这些打了很多比赛的队员速度都很慢,显得很疲劳,所以这种轮换对球队是有好处的。”

  发布会最后,李明对即将出征亚冠的国安队和斯塔诺表达了祝福:“希望国安在亚冠赛场取得好成绩,希望斯塔诺在国安取得成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