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今年世锦赛笑声特别多 小晖失好局太可惜

2013年04月28日05: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3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头号选手丁俊晖出战迎战英格兰老将马克-金。在双方第一阶段较量中 ,丁俊晖在多次率先上手,形势一片大好的局面下出现失误。而马克-金稳扎稳打,以6比2领先丁俊晖进入第二阶段。央视体育频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资深体育主播姜毅进行了精彩点评。

  第一局比赛丁俊晖率先上手进攻,姜毅认为他母球的走位存在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尅球时效果不理想,这可能会给他带来一些困难。而谈到马 克-金时,姜毅认为这名老将的击球相当准,只不过走位欠缺细腻,丁俊晖应该尽可能抓住他的每一个失误。在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遇到了一 个不错的球形,姜毅认为丁俊晖完全可以发挥自己进攻的优势,打得更加主动一点,以争取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占据优势。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都在优势下被对手翻盘,姜毅指出,马克-金今天不但发挥稳健,而且连运气都眷顾于他,不但能抓住丁俊晖的失误,甚至 连自己的失误都能弥补,单颗球杀伤力强,是他最显著的特点。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再度出现失误,马克-金趁机上手,姜毅认为马克-金的确 是一名非常稳定的球手,高低杆的选择和单颗球能力着实强大,这让他能修正不少错误,而丁俊晖前三局都是在先上手的情况下丢掉,的确有 些影响情绪。在第三局比赛中,丁俊晖解球连续失误,也让马克金又拿下了一局,姜毅分析说,丁俊晖今天在解球环节上吃了大亏,而马克-金 在完成超分后就有资本去冒险进攻。

  姜毅在第四局比赛中认为,丁俊晖既然今天进攻状态不是很理想,那么他应该把精力用在防守上和对手做周旋。在这一局比赛中,丁俊晖很快 就完成了超分,姜毅着重指出,小晖这局的状态调整不错,他应该好好利用局间休息,争取在第一阶段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半场休息回来后,丁俊晖上手非常快,姜毅认为他现在在进攻端调整的不错,尤其是球形的摆放和尅球环节做的非常好。而马克-金在第六局直接上手进攻,姜毅提醒说这名老将的准度一直是制胜法宝,要小心他的反击。在后四局的争夺中,两人都打出了一些很有意思的球,引起了观众乃至球员本人一片欢乐的笑声,姜毅也感慨道,今年的世锦赛的笑声特别多,大家似乎都多了不少幽默细胞。针对比赛,姜毅则认为丁俊晖的问题还是失误太多,从前四局开始,很多球都是大好局面下送给对方的。(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世锦赛丁俊晖轰两杆破百 首节2-6暂落后马克-金
·对手撞大运解球逗乐小晖 马克金架杆犯规引叹息
·丁俊晖五项数据落后对手 如能翻盘未来前景光明
·调查:丁俊晖2-6落后你怎么看 他能最终获胜吗?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