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3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3斯诺克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前瞻:卡特难阻奥沙利文 小晖中盘扭转劣势

2013年04月28日05: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2013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中依旧进行16强的较量。丁俊晖对阵马克金的比赛将进入中盘阶段,经过首节的调整丁俊晖有望在第二节扭转劣势。另外奥沙利文和卡特的比赛也将进入第二节,火箭势头依旧无可阻挡,这节有望拉大分差。

  丁俊晖VS马克金

  丁俊晖首节的比赛状态并不差,前两局都是率先上手建立起50+的领先优势,在0-3落后之际丁俊晖又连续轰出单杆破百,但最终首节小晖2-6大比分落后令人意外。第二节比赛中丁俊晖需要在防守端有所提升,同时保持进攻手感,加上实力上的优势,有望在第二节扭转颓势,缩小分差甚至有机会追平或者反超对手。

  奥沙利文VS卡特

  世锦赛上遭遇奥沙利文,卡特可以说是留下了痛苦的回忆,两度打进世锦赛决赛但两次都是败在奥沙利文的杆下,火箭可以说是卡特的克星。在双方的首节比赛中,奥沙利文又是率先破百5-1领先,随后有所松懈才让卡特扳回两局。双方第二节争夺主动权依旧将被奥沙利文所掌控,没有超强准度率先拼上手的话,是很难能够和奥沙利文相周旋,第二节火箭有望建立领先优势。

  宾汉姆VS马克戴维斯

  宾汉姆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火热,上赛季拿下澳洲赛冠军,本赛季拿下超级联赛冠军,以及无锡赛、威尔士赛两站亚军,本届世锦赛首轮宾汉姆10-2轻取布尔登,显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马克戴维斯本赛季状态出色,成为了排名赛8强半决赛的常客,本届世锦赛首轮更是爆冷击败希金斯。状态实力上宾汉姆稍占优势,但马克戴维斯丝毫不怵对手,双方近6次交手打成3-3平。比赛比赛很有可能陷入缠斗,将会是一场长时间的拉锯战。

  米尔金斯VS沃尔顿

  沃尔顿本赛季拿下无锡赛冠军,本届世锦赛首轮更是10-1大胜实力不俗的霍尔特,创造了世锦赛首轮最大分差。米尔金斯在世锦赛首轮爆出大冷门,夺冠热门罗伯逊8-10被米尔金斯淘汰出局。实力状态对比上看,沃尔顿无疑占据较大的优势,然而米尔金斯并非没有机会,既然首轮能够击败罗伯逊,那么实力稍次的沃尔顿米尔金斯同样有机会获胜,关键在于能否延续首轮神勇的状态。

  附:28日赛程

  4月28日17点 宾汉姆VS马克戴维斯(上) 米尔金斯VS沃尔顿(上)

  21点30分 丁俊晖VS马克金(中) 奥沙利文VS卡特(中)

  4月29日02点 宾汉姆VS马克戴维斯(中) 米尔金斯VS沃尔顿(中)

  (风清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