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时刻德隆竟8投1中 亿元巨星沦为土豆背景帝

2013年04月28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公牛3-1篮网 内特引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作为篮网的进攻轴心,德隆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并不只是在于得分数据上,同时也能在组织方面能够起到将全队贯穿起来的作用。因此篮网想要赢球必须依赖德隆的发挥,而当他被封杀时,却也是球队溃败的开始。篮网三加时以134-142不敌公牛的比赛里,德隆砍下32分10助攻,但是比赛最后8次投篮出手仅有1次命中,导致篮网陷入到进攻困境当中。

  公牛在比赛一开始就对德隆展开各种防守,除了辛里奇的贴身防守之外,还提前进行双人包夹,然而德隆并没有打算硬扛着这些压力而强行进攻,而是将进攻权交给了洛佩兹,于是才有了德隆自己首节仅拿到2分入账,而洛佩兹单节12分的壮举。不过随着公牛的防守注意力开始转向内线,就使得德隆的进攻有了更大的空间,于是在队友的挡拆掩护当中,德隆频频甩开对手的紧逼防守,用各种急停跳投,或者是外线精准的三分投术将公牛打得头昏眼花,特别是在第二节个人独砍13分,在被公牛打得落后两位数的时候,篮网就是依靠德隆一个人才将比分追回。

  每每在比赛的关键时刻,都是德隆的存在予以对方最大的打击,在第三节还有4分半钟结束时,公牛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德隆面对辛里奇的防守连续运球,一个左路突破的假动作使出来骗过对手之后,直接后撤步的跳投命中。但他的表现并没有结束,随后的进攻利用巴特勒的失误直接运球到前场,趁着公牛防守立足未稳直接又是一记三分命中。从落后两位数再到领先两位数,德隆就是如此率领篮网走出难关。

  然而就在德隆全场几乎完美表现的时候,公牛却杀出了个罗宾逊,这颗土豆在第四节硬生生地轰下23分将篮网领先14分的优势扳平。而德隆彪悍了整场比赛,却没想到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关键时刻熄火,多次出手不中。甚至是在第二个加时赛开始的时候,德隆连续两次进攻还是不中,这也是为何在最后时刻篮网都将球交给约翰逊执行,而不是让德隆进攻的原因。

  经历了钱两个加时赛颗粒无收的尴尬过后,德隆在第三个加时赛打到还有3分钟结束时跳投命中,不过再接下来他的出手依然不中。就在德隆彪悍了几乎是整个四节比赛的时候,最后的8次投篮仅有1球命中,与四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相距胜远。甚至在第一个加时最后还有2.0秒时被罗宾逊单打命中,若非约翰逊最后时刻跳投命中的话,德隆早就在第一个加时赛就成为输球罪人了。德隆作为一名拿着五年9877万美元,接近一亿合同的超级巨星,却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熄火,成为小土豆最后时刻的背景帝。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