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斯普里特系列赛报销 邓肯盼横扫湖人获休息

2013年04月28日0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斯普里特系列赛报销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圣安东尼奥快报》报道,因为在与湖人的系列赛第三场比赛中左脚踝扭伤,马刺中锋提亚戈-斯普里特系列赛彻底报销。当地时间周六早晨,斯普里特穿着便服、拄着拐杖出现在球队训练馆。

  对于目前系列赛总比分3-0领先的马刺来说,斯普里特的受伤是唯一让他们不开心的事情。尽管没有了他们的当家中锋来遏制湖人的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马刺依然盼望着能4-0横扫湖人晋级。

  “很显然,我们失去了一个大块头,”邓肯说。“考虑到比赛的身体对抗性,和那些家伙对拼,我们必须继续在篮板球的争夺上相互保护,明白我们需要每个人站出来提供帮助。我们会解决的。”

  尽管非官方的观点依然乐观的任务,斯普里特会在西部半决赛复出,但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将斯普里特的状态称为“无限期”休战。马刺队医私下也表示,斯普里特的恢复期大约在一周到10天之间。“希望我们能在周日打完这次系列赛,给我们的球队一些休息时间,”邓肯说。

  至于第四场谁将顶替斯普里特首发,波波维奇目前拒绝给出答案,不过这个候选人很有 可能会是马特-邦纳或者布莱尔。对于新秀中锋艾隆-贝内斯来说,斯普里特的缺席可能也会让他的上场时间增加。

  但就连马刺自己也认为,无论哪个候选人都不可能象斯普里特那么高效。“对我们来说他真的很特别,”波帅说。“斯普里特打出了伟大的一年,希望他能尽可能早的回归。”在可能顶替斯普里特首发的名单中,迪奥的名字却没有出现。今天迪奥已经开始进行全程接触性训练,但确定无缘系列赛第四场。(搜狐体育 Wella)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