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今夏必弃之人逼疯杜少 他险用三分杀死雷霆

2013年04月28日12: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火箭负雷霆 林书豪杜少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季后赛首轮第三战,顽强的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一度抹平26分的劣势并反超2分,不过杜兰特的神奇三分还是帮助雷霆104-101险胜火箭,火箭总比分0-3落后被逼入绝境。

  此役火箭替补均有出色表现,加西亚13投7中贡献18分,他在比赛还剩45.2秒时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反超2分,不过最后功亏一篑。德尔菲诺此役也贡献了11分,布鲁克斯在不长的出场时间内拿下4分2助攻帮助火箭将26分的分差缩小到16分。

  加西亚是赛季中期交易过来的添头,本赛季他的年薪高达610万美元,他的合同下赛季将是球队选项。考虑到他的年薪和对球队的贡献,火箭今年夏天已经基本确定将抛弃加西亚。不过正是这名三分射手和布鲁克斯一起,成为今天火箭险些逆转的功臣。

  今天的战局有些出乎意料,回到主场的火箭打得畏手畏脚,第二节开始不久,火箭即以22-48大比分落后。林书豪感觉胸部肌肉不适主动请求暂停,而贝弗利已经吃到3次犯规,麦克海尔大手一挥。一个穿着0号火箭球衣的熟悉身影再次出现在丰田中心的季后赛中。

  时间回溯到2009年5月14日,布鲁克斯13投8中拿下26分4助攻帮助缺少姚麦的火箭95-80大胜湖人,将系列赛拖入七场决战。虽然火箭最终3-4被淘汰,但虽败犹荣。3年过去了,火箭主场丰田中心又一次迎来季后赛的比赛,布鲁克斯仍然身披0号球衣,但他已经从3年前的主力控卫变成了如今的球队三号控卫,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小布依然没有让球迷失望,一上来他就突破上篮先拿两分,紧接着又是一记跳投命中,在助攻加西亚三分命中后,小布一人率领火箭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逼迫雷霆暂停。暂停回来小布准确抛传给无人防守的帕森斯,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在小布的带动下,老将加西亚突破+三分球连连命中,不过杜兰特无解的进攻让火箭很受伤,半场结束火箭还是成功地将26分的分差缩小至16分。

  第三节加西亚牛皮糖式的防守让杜兰特很不舒服,杜少的低迷表现正给了火箭机会,火箭一波27-13的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四节德尔菲诺三分命中帮助火箭94-93反超,不过雷霆再次夺回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加西亚在右侧45度接球,迎着防守球员的封盖三分命中,火箭99-97反超两分,不过杜兰特的神奇三分让雷霆重新夺回主动权,火箭遗憾失利。(搜狐体育 紫雨轩)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