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迪:没什么好庆祝的 回归鲁能事宜赛季后再说

2013年04月28日12:45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文竹)第11分钟,转身凌空抽射破门;第16分钟,利用鲁能后卫解围失误,快速插上,小角度射近角破门……面对老东家鲁能队,今年被租借到绿城的高迪用五分钟内的两个进球,兑现了自己赛前对旧主“不会顾念旧情”的说法。

  今年23岁的高迪从2008年就进入鲁能泰山一队,但在效力鲁能的5个赛季里,中超出场的次数寥寥无几,大多数时间只能在预备队里度过。虽然获得上赛季中超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但高迪还是难在锋线人才济济的鲁能抢占到出场机会,为了实现在中超踢上球的愿望,本赛季高迪被租借到杭州绿城。在本赛季的前两场比赛,高迪为绿城攻入两球,表现出的锋线进攻实力和与鲁能的渊源,让高迪在赛前就成为这场比赛大家关注的焦点,赛前双方主教练都对他做出了很高的评价。安蒂奇表示,高迪是一位勇敢的球员,他敢于出去闯荡,并能够在新的球队里体现自己的价值,“我看过他在绿城的比赛,在对手主教练的战术体系里,他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来到绿城后,他用勤奋、积极的态度去训练和比赛。我想高迪在打这场比赛时,不管心里带有怎样的感情,作为职业球员的他都要把来到绿城后取得的进步展示给曾经的教练和队友,我相信他能够做好一切。”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这样说,高迪当晚的表现也绝对没有让冈田失望。

  两次进球后,都有很多绿城队友兴奋地上前拥抱高迪表示庆祝。但面对周围沮丧的昔日队友,高迪并没有做出任何庆祝的动作,只是双手合十、面无表情地向观众致意,看不出任何喜悦,对此赛后高迪解释,“是鲁能培养了我,毕竟我还是鲁能的球员,觉得没有什么好庆祝的。”高迪抢眼的表现,也让很多鲁能球迷期待在一年的租借期满后,经历更多中超历练的高迪可以回归鲁能。对此,高迪表示,“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我现在就是想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剩下的到赛季结束后再说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