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大商学院高尔夫俱乐部成立 首届球赛圆满收杆

2013年04月28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大合影 

   搜狐体育讯 2013年4月23日,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暨首届“日信杯”联谊赛在北京叠泉乡村俱乐部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得到了人大商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长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守法校友的大力支持,其下属日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120名校友参加,比赛以公开、公正为原则,以校友高球竞技、交流感情为目的。活动当天,春雨绵绵,给比赛增加了不少挑战性和趣味性,让校友们的热情更加高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持续了4个多小时,最终圆满结束。

  晚上6点30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校友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仪式及本次比赛颁奖典礼准时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商学院院长伊志宏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荆新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江明副教授应邀出席。

  伊志宏副校长首先对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祝愿校友高尔夫球俱乐部越办越好,不断加强校友团结,增进校友感情。伊志宏副校长感谢校友们关注母校、关注商院,并与校友们分享了商学院今年的三大喜事:通过AACSB国际认证、工商管理学科全国排名第一、加入全球高端管理联盟并召开会议。

伊志宏副校长向侯守法会长授予证书 

  仪式上,学院领导和校友理事会的几位副会长共同为俱乐部揭牌。侯守法校友当选为俱乐部会长,接受了伊志宏副校长的证书授予,他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支持高球俱乐部及其它校友活动。

俱乐部核心成员合影 

  本次比赛,EMBA的吕小兵校友以总杆78杆的成绩获得总杆冠军,EE研修班郝树革校友以70.8杆的成绩获得净杆冠军。其它比赛情况如下:

  总杆亚军: 巩博宁79杆

  季军: 阎武全81杆

  净杆亚军:唐剑71.6杆

  季军:梁钧平71.8杆

  最远距离奖:李大彦310码

  最近洞杯奖:闫武全1.2码

  女子优胜奖:单继红 82杆

获奖者风采 

  本次活动筹备期间,四川雅安遭受了地震灾害。为向灾区同胞献上微薄之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秘书处在活动现场增加了为雅安地震灾区同胞爱心捐赠活动环节,得到校友们的积极响应。成立仪式上,俱乐部秘书长许迦棋宣布共筹得善款两万零五百元。俱乐部委托人大商学院校友、北京宅急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显宝将善款购置灾区群众最紧缺的物资并通过宅急送在四川的各个运输网点,直接送至灾区同胞手中。之后俱乐部将会通过网站、短信等平台向校友公布全部善款使用明细和签收村落。

黄江明副书记将善款交与宅急送董事长陈显宝 

  最后,本次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