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勤拖后腿+心态失衡 青岛虽保7轮不败难掩顽疾

2013年04月28日1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搜狐体育讯 凭借着布鲁诺在第87分钟的金子般进球,青岛客场1-1艰难逼平辽足,从而保住了新赛季的不败金身。不过纵观本场比赛,青岛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尤其是球员们在比分落后时的心态出现了严重问题。而队长刘健累积两张黄牌的被罚出场,就是全队心态出现问题的缩影。

  据悉,在上轮比赛中,青岛队在最后时刻被申花队扳平比分,遗憾的错失登顶积分榜的最佳机会。本场客场面对进攻实力不俗的辽足,无论是对于青岛队还是张外龙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面对困难,张外龙还是喊出了客场拿分的决心。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争夺十分激烈。面对埃杜领衔的辽足锋线,以布鲁诺为核心的青岛进攻线丝毫不落下风。开场仅仅4分钟,古斯塔沃的头球中柱就考验了辽足后防线的成色。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比赛的天平在第22分钟被打破,埃杜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禁区内郑龙的手臂上,主裁判李俊指向了点球点。对于这粒点球,青岛众将士认为郑龙属于无意识手球,不应被处于极刑。不过李俊并没有对判罚做出修改,随着埃杜的一蹴而就,中能不得不接受一球落后的局面。

  意外的失球打破了赛前青岛队的部署,擅长打防守反击的他们被迫全线压上主动进攻,而此时的不利形势也影响到了球员们的心态。第33分钟,郑龙在与埃杜头球争顶中被狠狠的摔在地上,队长刘健上前为队友讨要说法。由于刘健出言不逊,主裁判李俊向其出示黄牌进行警告。对此,BTV名嘴江文川批评道,“刘健作为队长有这样的情绪是不对的,如果队长都敢对裁判出言不逊,那么球员们就有敢打裁判的可能。”

  易边再战,青岛队的攻势依然没有太大起色,相反球员们的心态却愈发着急。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上场的卡里莫夫在上场仅仅2分钟就因为阻碍布兰丹主罚后场定位球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随着比赛的进行,一球落后的青岛队更加急躁,第65分钟,布兰丹后场断球后高速推进,刘健被迫拉人犯规。由于此前刘健身背一张黄牌,因此主裁判李俊手下留情。不过刘健并没有就此收敛,第80分钟,刘健中圈附近凶狠的踢倒肇俊哲,李俊再次手下留情。对于如此的判罚,辽足上下显得十分不满。第81分钟,心态已经完全失衡的刘健再次拉倒了突破后的特里夫诺维奇,忍无可忍的李俊终于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

  尽管布鲁诺在第87分钟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青岛队拿到了客场宝贵的1分,但是年轻的青岛队在比赛中所暴露出毛躁心态的问题却应该引起主教练张外龙的重视。而全队在本场比赛得到的5张黄牌(刘健2张),以及队长刘健的被罚出场,就是全队心态出现问题的缩影。

  值得一提的是,青岛众将士不仅在赛场内出现了心态失衡,在赛场外也出现了烦心事。由于虎山训练基地的新宿舍各种设施并不齐全,因此许多球员在训练过后甚至出现了感冒的症状,而这样的非战斗性减员也令张外龙和球员们十分不满。由此可见,张外龙和他的球员除了要应付实力不俗的中超诸强,赛场内外的众多烦心事也是这只年轻的球员需要面对的……(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相关新闻:

·辽足19号外援演错衫门 穿肇队9号瞒天过海(图)
·辽足小富即安再度吃苦头 主场球迷不满齐喊进攻
·辽足主场最后时刻丢球成魔咒 中能继续保持不败
·张外龙满意客场平辽足 自解为何10人应战不调整
·马林释疑为何下半场失守 承诺以后做到加强进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