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日之泉深足客场告捷 建业露王者风范

2013年04月28日2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4月28日,中甲联赛第七轮,本轮中甲联赛火药味依旧不减,仅仅在三个赛区进行的比赛中就出现了四张红牌,而在下午最先开球的一场比赛中,上赛季黑马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1-1逼平哈尔滨毅腾,升班马与贵州智诚这对难兄难弟在90分钟的闷战中0-0互交白卷,天津松江在领先一球的大好局面下最后时刻被对手连扳两球主场遗憾输给深圳红钻,湖南湘涛在临近比赛结束之前打破场上僵局,但1分钟后重庆FC又扳平比分,联赛第一集团的重庆力帆本轮面对弱旅湖北华凯尔,凭借外援奥古斯托的梅开二度,主场2-0轻取升班马,本赛季实力大变的北京八喜主场一球小负广东日之泉。领头羊河南建业本轮继续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90分钟的较量之中,很难建业凭借徐洋、尹鸿博的梅开二度和毕津浩进球主场完胜延边长白虎,继续领跑中甲积分榜。

  石家庄永昌骏豪1-1哈尔滨毅腾

  上赛季的两支黑马球队本轮狭路相逢,主场面对本赛季实力不俗的哈尔滨毅腾,石家庄永昌骏豪丝毫不敢怠慢,上半场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反客为主,韩德明的进球帮助哈尔滨毅腾客场暂时领先。第62分钟,石家庄永昌骏豪扳平比分,尹小龙直接射门洞穿韩方腾把守大门,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并将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石家庄永昌骏豪与哈尔滨毅腾1-1握手言和。

  贵州智诚 0-0 成都谢菲联

  升班马贵州智诚本轮主场面对内忧外患的成都谢菲联,两支球队本轮之前都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无论是贵州智诚还是成都谢菲利,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日子都不好过,前者作为升班马为保级而急需增加自己的联赛积分,后者则资金问题生存受阻,第2分钟,贵州智诚新疆籍球员伊力哈木射门中柱险些破门,第41分钟,成都谢菲联球员张礼犯规吃到红牌,多一人作战的贵州智诚始终无法利用人数优势改写场上比分,第90分钟,主队球员蒋亮同样领到红牌,双方各少一人的局面下两队最终0-0互交白卷。

  天津松江1-2深圳红钻

  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天津松江在主场团泊球场面对两连胜的深圳红钻,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吴伟超利用一次中场定位球机会,双方球员在禁区内均为抢到皮球,处在门前的吴伟超一脚劲射皮球直入网窝,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在第83分钟,上赛季中甲金靴巴巴卡接到队友任意球助攻得分,全场比赛结束之前,天津松江再送大礼,深圳红钻获得点球,加瓦农一蹴而就,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在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巴巴卡和加瓦农两名外援的进球客场逆转天津松江取得三连胜。

  湖南湘涛1-1重庆FC

  状态有所起色的湖南湘涛本轮主场面对处在保级区的重庆FC,两队在激战近全场比赛都没有攻破对方城池,但在下半场比赛第89分钟时,湖南湘涛中场球员波萨维奇打入一粒进球,但好景不长,仅仅在1分钟过后,重庆FC队员马晓磊闪电扳平比分,主场作战的湖南湘涛大意失荆州1-1憾平重庆FC。

  重庆力帆2-0湖北华凯尔

  处在联赛第二集团的重庆力帆本轮面对弱旅湖北华凯尔,经过两队全场比赛90分钟的较量,重庆力帆凭借锋线杀手奥古斯托的两粒进球主场2-0力擒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后者联赛至今未尝胜绩,保级警报提前拉响。第46分钟,范培培边路带球到底线附近助攻禁区内队友奥古斯托,后者头球轻松破门,第64分钟,奥古斯托突破对方防线扩大比分将比分锁定为2-0,全取三分的重庆力帆也凭借此役胜利有望重返联赛第一集团,

  北京八喜 0-1广东日之泉

  这是一场本轮实力相当的球队的正面交锋,主场作战的北京八喜本赛季表现另其他中甲诸侯刮目相看,但在面对联赛排名第二的广东日之泉的挑战中,北京八喜遭到对手顽强的阻击,第17分钟,客队广东日之泉依靠本土队员杨健的进球反客为主,日之泉球员陈肇麒大力掷界外球被顶到外围后,杨建跟上一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这粒进球也是本场比唯一一粒进球。

  河南建业4-0延边长白虎

  领头羊河南建业主场面对延边长白虎,在上轮主场遗憾与哈尔滨毅腾0-0互交白卷后,遗憾中止连胜的势头,另广大中原球迷非常遗憾,延边长白虎上轮主场0-0闷平沈阳沈北本轮西进航海又却少一主力,第30分钟,延边长白虎守门员与队友出现失误,徐洋抓住机会首开纪录,第62分钟,尹鸿博大力抽射扩大比分,第73分钟,肖智助攻尹鸿博打入锁定胜局一球。第91分钟,毕津浩利用一次团队配合再入一球,最终河南建业也凭借徐洋和尹鸿博的梅开二度和毕津浩的锦上添花,主场横扫延边长白虎,继续领跑积分榜首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