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莱神进球终于停产 多特蒙德2-1杜塞尔多夫

2013年04月28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德甲联赛第31轮的比赛中,周中刚刚大比分击败皇马的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客场2比1击败了杜塞尔多夫,可惜的是莱万多夫斯基没有完成进球,将自己的德甲连续进球场次定格在12场。塞尔多夫两大主力博德策克和克鲁斯膝伤痊愈复出,巴洛贡、伊尔瑟和D-沙欣也重新获得首发机会,取代莱韦尔斯、奥利弗-芬克、特舍、赖辛格和脚部皮外伤的大前元纪。多特蒙德方面,除了中后卫胡梅尔斯外,其余10个首发人员都与周三4比1击败皇家马德里一战不同,有轻伤的格策、皮什切克和京多安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

  开场之后,杜塞尔多夫发起猛攻,比赛节奏明快。第4分钟,伊尔瑟中场右路过顶妙传,沙欣反越位右路横传,贝林豪森点球点附近接球后未能起脚,接着往左侧带球试图摆脱出击的朗格拉克和一直紧追的桑塔纳,然后突然摔倒,裁判既没有给点球也没有判假摔,慢镜头显示贝林豪森明显假摔。第10分钟,贝林豪森左路传中,胡梅尔斯前点放铲漏过,身后的沙欣匆忙铲射偏出左门柱,糟蹋良机。一刻钟后,多特蒙德逐渐化被动为主动。

  第19分钟,比当古开出左侧角球,吉费尔出击失误,博德策克头球解围不远,胡梅尔斯禁区右侧将球垫回门前,席伯小禁区前沿原地甩头攻门击中左门柱外侧弹出底线。1分钟后,多特蒙德配合到禁区前沿,莱特纳中路回做,沙欣31米外左脚弧线球攻门被吉费尔奋力单掌扑了一下仍然飞入球门右上角,1比0。第30分钟,伊尔瑟前场抢断带球反击的格罗斯克罗伊茨,达尼·沙欣禁区前得球后迅速轻塞,伊尔瑟插入禁区打门被胡梅尔斯放铲挡出横梁。

  下半场开局阶段,杜塞尔多夫再度发力。第47分钟,达尼·沙欣左路突破基尔希横传,伊尔瑟禁区内12米外停球起脚被凯尔抢先捅出左门柱。第64分钟,范登贝格中场左路过顶传球,贝林豪森插入禁区左侧,桑塔纳和基尔希先后解围失误,贝林豪森闯入小禁区左侧,朗格拉克用脚挡了一下,兰贝茨迅速插入小禁区左侧左脚推射偏出右门柱。

第69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和布瓦什奇科夫斯基换下莱特纳和比当古。刚一出场,莱万多夫斯基中场直传,库巴左路横传,莱万多夫斯基左肋重新得球假射真塞,沙欣禁区弧内停球迅速转身左脚外脚背轻塞,库巴反越位11米外右脚推射入网,2比0!

  杜塞尔多夫并未放弃。第74分钟,替补前锋赖辛格穿裆突破胡梅尔斯,后者禁区内放铲用手阻挡皮球明显犯规,但裁判魏纳不仅吹罚点球,而且反而给了抗议的赖辛格黄牌。2分钟后,库巴头球向前点,席伯单刀赴会15米外左脚推射被吉费尔迅速侧扑化解。第80分钟,库巴插入禁区右路横传,吉费尔前门柱扑球脱手,刚刚替补出场的罗伊斯跟进捅射被吉费尔挡出。第84分钟,巴洛贡右路传中,赖辛格6米外头球顶得太正被朗格拉克接住。第88分钟,贝林豪森右侧任意球斜吊门前,无人防守的博德策克后点6米外头球顶入近角,1比2。

  补时第2分钟,克鲁斯右路传中,拉特卡远点6米外头球顶向球门左下角,但朗格拉克在球门线上硬是用右手将球捞出,完成一次不可思议的扑救,也让多特蒙德带走3分。

  杜塞尔多夫:33-吉费尔/3-巴洛贡、28-拉特卡、4-马莱扎斯、21-范登贝格/17-兰贝茨(C)、13-博德策克/23-克鲁斯、10-伊尔瑟(64'27-赖辛格)、11-贝林豪森/20-D.沙欣

  主教练:N.迈尔

  多特蒙德:20-朗格拉克/21-基尔希、27-费利佩·桑塔纳、15-胡梅尔斯、19-格罗斯克罗伊茨/5-凯尔(C)、18-N.沙欣/35-J.霍夫曼(79' 11-罗伊斯)、7-莱特纳(69'-9-莱万多夫斯基)、32-比当古(69' 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23-席伯

  主教练:克洛普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